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不再暂停或豁免这笔税 4月可能还涨 /
  4. 全部评论 /

联邦自由党明确表态:不再暂停或豁免这笔税!4月份可能还要涨

阅读全文
加拿大的碳税真的只是小土豆的个人秀而已。 他要表现出高姿态, 大家就跟着交钱。其实,按照加拿大在全球经济和工业领域的地位, 说实话, 有没有碳税, 对于全球气候变化一点影响都没有。
回复
狂收碳税去支援乌克兰打仗,对于初期的山火缺无动于衷,造成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山火!小土豆知道这次山火产生了多少碳污染吗?
回复
支持小土豆碳税的人既蠢又坏。加拿大农业成本本来就高,小土豆再加碳税,而无论墨西哥美国农民都不交碳税,这双重打击下,加拿大农场只有关门。
回复
碳税是:左手交税 右手拿补贴 政府经手三分肥,助长腐败,鉴定完毙 打倒自由党,停止装逼,让加拿大再次伟大
回复
自由党的这个政策真的不是玩意,坚决把自由党政府选下台
回复
想杀富济贫,结果成了杀中产
回复
上稅就能减少排痰量吗?土豆用这笔税款大肆腐败,跟厂商狼狈勾结、以天价推销那个在加拿大根本无实用性、实际价值几千人民币的热泵。碳税只是土豆和自由党玩的把戏而已,这其中充斥着腐败!
回复
很简单,只有保守党上台才会取消碳税,才会降低通货膨胀,大家才会有好日子过。不知道那些选自由党的人是怎样的思维?
回复
不会的, 看安省保守党就知道了, 上台前的承诺只兑现了一小部分
回复
不是蠢就是坏
回复
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明年当不了政,干脆继续摆烂。
回复
还有不少煞笔选他的
回复
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国家都不征收碳税,只有加拿大大幅增税抢钱,而且税上再加GST,造成生活成本急剧上升。这都是特鲁多自由党给加拿大人民带来的灾难!只有他们滚下台,加拿大人才能安居乐业!
回复
那货要真是为气候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坐飞机去度假就彻底暴露了这厮虚伪的嘴脸,,,
回复
既然有碳税补贴,为何要征收,自由党无法自圆其说
回复
不改变就下台
回复
特鲁多一方面要加拿大人交碳税,另一方面却每年坐私人飞机到处渡假,他是个十足的伪君子!
回复
他还说:“专家们在过去几周参加了农业委员会并表示,例如食品价格与碳税之间没有可证明的联系。”, 这人是白痴吗? 农业产品生产和运输离不开油和气人人皆知,他不知道?
回复
自由党不是一直标榜carbon tax rebate会超过碳税,80%的人拿回来的钱多于交的碳税。但我一个月拿回40块,煤气公司收我60, 每月明着亏20。油站收我多少不知道,其他地方看不见的收我多少不知道
回复
看当年韦恩自由党在安省一败涂地的下场,就是明年土豆的未来
回复
所谓的“全球暖化”实际上是富裕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限制的借口, 多伦多Bayview 马路边砖厂遗址的科学发现证明, 地球的暖化或者寒化, 和工业文明没有关系, 已经查明的两次大冰川发作相隔几万年之间就是暖花, 以前发生过, 而目前非常有可能的是地球正在走向另外一次暖化。
回复
到嘴的肥肉吐出来? 这不与虎谋皮吗?,,,这大撒B + 大捞B没这钱怎么行,,,
回复
我就不理解从联帮政府到市政府除了谈税收就是接收难民或向打仗的地方捐钱。难道我们交的碳税就这样花掉了?为什么就沒有人或没有时间来讨论一下我们如何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问题.前一陣子不是说我们加拿大电池技术世界第一,我们要制造我们自己的电動車嗎,为什么好事说一下就消失了。我正在省钱准备买一辆自动駕駛的国产电動車呢?我老了沒希望了。
回复
山火爆发的时候, 它可一点没放心上, 该喝喝该玩玩,,,那阵山火不知道要抵加拿大几年的排放,,,
回复
不仅仅是碳排放问题,山火还导致大量森林资源破坏野生动物死亡,它们认为不死人就好了,显得在山火面前毫无作为,不想想办法措施有鸟用!
回复
今届最希望自由党惨败,连反对党地位都不保,那就大快人心,我们受够了。
回复
这些自由党专家说碳水和食品的涨幅没有关系,就好比他们主张吸毒和死亡没有关系一样,无知且无耻
回复
人造成地球暖化本来就是一些政客,投资者和学者的骗局。大家都承认20多亿年中,地球有过5次冰世纪。这就是说,在没有人的时候,地球也是有冰世纪和冰世纪间期的,地球的物种换过很多次了。可能就像一年四季一样,是自然现象,而与人,或者与任何生物都没有关系。
回复
目前,第五次冰世纪即将或者已经结束,不管有没有人,地球的温度都会上升,可能上升的越来越快。地震,山火,火山爆发,都是人类无法控制的。
回复
换个名头割韭菜。谁下次还选左派挂羊头卖狗肉的,谁就是全民公敌。
回复
地球变暖或变冷都是渺小的人类无法阻止的自然现象。人类的活动对其影响微乎其微。气候说纯粹是政客们操控的结果。
回复
现在自由派在宣传的好像是“人定胜天”,“与天斗其乐无穷”,“敢叫日月换新天”等中国过时的口号。
回复
本来通胀是政府制造的,维持一定的高通胀对消化增发的货币是必须的,也是政府和央行的一贯方针。至于期望降低通胀的草民来说,还要忍两年以上的时间。碳税是是国际形象工程,对土豆下台之后进联合国有用。只能加,不能减,顶多多一点补贴。
回复
自由党下台!
回复
碳税就是收刮中产的敛财工具,跟环保没有一点关系。整个社会的文明就依靠中产,这下把中产拉入贫困,温饱都顾不上,还有个屁的环保。
回复
不想看他表演了,太恶心!赶快下台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