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浙江女子15年生9个娃,老公基因不能浪费 /
  4. 全部评论 /

浙江女子15年生9个娃,称:老公基因不能浪费

阅读全文
祝这个家庭幸福美满!
回复
向文中的一对小夫妻致敬,如果我有那样的财力,也会生十二生肖,太好玩了
回复
不是基因不能浪费,是家产不能浪费。
回复
“还要继续生下去,不想浪费丈夫的好基因,不生太可惜了!” --- 有钱,基因就好??? 马云更有钱呢! 许家印更有钱呢! 怎么得出她男人的基因好这个说法的? 基因好与不好,有很多方面的标准,例如: 1. 抵抗病毒的能力; 2. 智力; 3. 体力; 4. 身高、体重、外貌。。。。 5. 体育运动方面 6. 情商 7. 。。。。。。。
回复
是把子弹全打光,让老公只剩空空的阴囊,和别人无弹可打。
回复
這位女士非常自私,應該讓她的先生納個三妻四妾,讓她先生的基因在中國大地全面開花、發揚光大。
回复
生太多了也有隐患,特别是有钱人。说句不好听的,以后容易为了争财产而斗个头破血流
回复
文中人物的男主角外貌基因很一般不优秀。只是他们家有钱能养活一个足球队。
回复
富二代媳妇,有钱好办事,多多益善。
回复
连浙江人都这么愿意生孩子,无需担心中国会有人口下降。
回复
受多子多福的影响太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