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加入北约是瑞典自二战后最愚蠢决定 /
  4. 全部评论 /

瑞典学者:加入北约是瑞典自二战后最愚蠢决定

阅读全文
加入北约是瑞典自二战以来最正确的决定。瑞典自身军事实力不弱,但还无法在没有外援下单独对抗俄罗斯。特别是俄罗斯的核讹诈。 加入北约,让瑞典人们更安全。
回复
变成北约的最前线。
回复
波罗地海三小国现在安全吗?乌克兰之后,下一个普丁
回复
你认为是最愚蠢的决定那是因为你自己愚蠢。
回复
瑞典白左。
回复
这个蠢蛋,直接略过。
回复
2021年时,这货是“丹麦学者”,什么时候又变成“瑞典学者”了?不管怎么样,肯定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回复
加入北约是要经过国会通过的,所以这个决定就是民意的反映 所谓的“瑞典学者”:所以大多数民众都是愚蠢的,就你最聪明?😂
回复
嘘,小声点,这样会得罪反华狗的
回复
央视新闻,不奇怪。
回复
奥貝里是通俄瑞奸
回复
大家言论要小心被不良人士举报
回复
因为看到了乌克兰的下场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