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不要仗着政府没钱,就光膀子横着走路 /
  4. 全部评论 /

不要仗着政府没钱,就光膀子横着走路

阅读全文
“到了那个地步,社会就彻底崩坏了”,政府已经彻底失去信誉,就是喊破嗓子去招商引资,谁敢来啊? “社会彻底崩坏”这不是将来时,这是现在进行时
回复
个人 公司欠债 都上征信 不让干着不让做那 政府欠债 就没有个说法了? 书记区长啥的 也应该上征信 政府做事也应该有限制 这才公平
回复
我觉得中国还是太落后了,连玩破产都不会,还搞这些落后的手段,你看西方发达国家,地方政府还不起钱就搞个破产,租客交不起房租就等着排期,还可以赖,让被欠钱的企业房东想闹都找不到对象,一切都走程序。多文明,
回复
什么逻辑,大英博物馆里那些抢来的中国文物,什么时候还过?
回复
能拿到政府工程大单,手段了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