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餐馆开始将这笔费用加入账单 /
  4. 全部评论 /

外出就餐核对下费用 多伦多餐馆开始将这笔费用加入账单

阅读全文
无语。联邦政府要收碳税,最后只有消费者来付。
回复
我发现餐馆现在质量减半.价格加倍.,然后小费还强加在餐单上.,真的不敢去了
回复
这是怎样的消费啊, carbon tax 上再加sales tax, 20%+ 小费? 索性不要做business, 都抢钱算了
回复
尽量不去餐馆吃,越来越吃不起了!不光菜品单价越来越贵,而且附加费都快赶上食物价格了!
回复
那就让更多的餐馆倒闭吧,反正我是不去吃了
回复
在加拿大做一个神仙,不食人间烟火
回复
哈哈,做神仙也会给你按个税,加拿大的灵气少了,找谁要去. 餐馆这样做法,正经生意只会把自己搞死.
回复
搜刮老百姓全球你第一
回复
明明只吃了200块的东西,七加八加变300了
回复
还不够,应该加上urkrine tax还有lgbtq++++++++额外收费
回复
移民离开加拿大可以帮助减排,哈哈哈哈
回复
是的。呼吸都排出二氧化碳。问题是谁有权收这税,饭店非法征税是犯罪行为,建议报警。
回复
回复 dxk:别老想着报警了,警察叔叔很忙的。不如在各大社交平台公开那些餐馆让更多人自行选择吧
回复
回复 重案组之虎:警察忙啥?不是在马路上开罚单就是开车躲在角落里睡觉!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家上个月天然气里联邦碳税将近一百
回复
加拿大是世界第一韭菜国!
回复
这么下去饭店餐饮行业总有一天会玩死自己 以后都点外卖 不堂食不给小费 在不久的将来外卖都要加20%小费 走着瞧
回复
哪有钱下馆子啊,穷疯了呀!
回复
这些怪現象都是政府不作为的表现,疫情前有嗎? 疫后几年了还不下狠手治理.将来候犯无穷。
回复
每个人每个礼拜管一管自己的口,少出去吃两顿饭他们还那么嚣张吗?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 零元购物购车购手机,零元赠子弹赠屠龙宝刀,诈骗,麻粉是土豆文化的核心内容,已经深入人心,一切都归于土豆的荣耀!
回复
餐馆倒闭是必然的
回复
办那些狗屁比赛干神马?
回复
发现哪家餐厅收取碳税就再也不光顾,我看哪家还敢收食客的碳税?
回复
不是少吃少用能源减少碳排放吗?交钱怎么减少碳排放?明显就是各种名目苛捐杂税罢了
回复
有个朝代的末年,辽饷、剿饷、练饷一齐上线,把自己折腾没了。
回复
这好像是降低物价上涨的好办法,这2%的碳税不能算作是物价吧。
回复
小土豆和他领导的自由党必须下台。
回复
以后估计买房卖房都得收碳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