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军同时和四国开战?美司令担忧 /
  4. 全部评论 /

美军同时和四国开战?美司令担忧

阅读全文
因为美国帮助打赢二战,亚洲和欧洲才没被占领奴役。
回复
美国这是邪恶轴心,有它的存在世界不得安宁。
回复
什么叫颠倒黑白?这个就叫颠倒黑白。中国、俄罗斯、伊朗、朝鲜就是新的邪恶轴心,嘴脸一清二楚。
回复
“中国近几年来穷兵黩武,大力扩编海军”? 中国把军舰开到美国家门口挑衅了,还是恰恰相反?拿着不是当理说,什么强盗逻辑?!
回复
美國同時與俄中伊朝爆發衝突也不怕,有盟友呢,問題是,俄中伊朝敢嗎?
回复
喜欢看狗粮们跟着美国佬的指挥棒吠
回复
有个住在温哥华的人担心,他们家将会同住在多伦多的几户人家发生严重冲突,这人是不是搞笑啊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