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取消407高速这些车的过路费?政府回应 /
  4. 全部评论 /

取消407高速这些车的过路费?安省政府回应

阅读全文
福特应该做的是,同407公路的业主(来自西班牙和魁北克的资本)谈判,把407公路,买回来,为用户和纳税人挽回一些损失。 福特有责任这样做,毕竟407是被保守党政府贱卖掉的,让安省纳税人损失惨重。
回复
不会通过的,私营公司怎可能让truck免费用?不多收truck压路费就不错了
回复
政府的腐败、无能加无脑。这种交通基础设施本来就不应该私有化,到头来,交通极度拥堵,物流效率严重受阻,扼杀经济。
回复
那407會一分錢都沒得收,全堆滿貨車,小車誰會想跟巨無霸中間走?結果是407變成貨車專用路!腦不健全的想法❗哈哈哈哈
回复
智商堪忧啊
回复
多么愚蠢的提案,我们每个月付那么多钱给407,然后被免费行驶的卡车堵在上面。
回复
我kao取消运输卡车通行费以后就别指望407了,上面肯定都是卡车
回复
双什么赢?407方面赢在哪了?负担压力大, 而他们不打算为此做什么。。因此政府应该施加压力?407为啥要做什么?负担压力大民不聊生是你政府搞得,为啥要转移矛盾到私人企业上。又搞租客房东那一套,无耻又愚蠢
回复
我觉得土地和他的团队不要再来多伦多,可以省很多炭排量
回复
看看前保守党政府干的事 为了一点点钱就卖掉407, 真可耻
回复
407收费不是问题,问题是他收的离奇的贵。 给卡车免费是缘木求鱼,典型NDP拍脑门想出的馊主意
回复
407私营公司现在收truck公司过路费。NDP提议免费,那就让NDP成员替truck公司交过路费。
回复
反正都是败家子,加拿大的路要走到头了
回复
这么好的建议如果通过,那401它还天天堵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