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居民为偷车贼"敞开大门":随便拿 /
  4. 全部评论 /

无奈!多伦多居民为偷车贼"敞开大门":被砸三次只能这样做!

阅读全文
司法烂到家了,不但不能威慑犯罪分子反而助纣为虐。土豆和自由党是加拿大治安失控的第一责任者
回复
加拿大的司法对犯罪起不到任何威慑作用,这种低成本的犯罪只会越来越普遍,受苦的都是奉公守法的良好市民,加拿大完矣!
回复
偷车賊一定有保护伞,不然不会那么嚣张
回复
政府助纣为虐,苦了老百姓,真悲哀
回复
很纳闷,政府为什么不搞个“北美盗车率第一”的排名呢? 我相信那样的话多伦多又可以得个第一名了
回复
作案成功,马上有钱。万一被抓,等于去高级公寓,免费吃住。无论如何都不吃亏。
回复
病态的政府加上病态的司法,造就病态的社会。
回复
对无赖这么委曲求全,真是没有办法。
回复
加拿大全球第一烂
回复
cops never feel shame or embarrassed?
回复
加拿大就是对这些抢劫偷车砸车的法律判刑太轻了,直接枪毙你看还有几个敢的,零元购从美国到加拿大都成自然现象了,这种抢劫可以反杀无罪的话你看看会减少不,北美真的没有中国安全
回复
和谐共处,共同发展,双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