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有饭店开始收顾客碳费了:餐费2%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有饭店开始收顾客碳排放费:餐费2%,网友这样反应

阅读全文
如果联邦政府不修复破碎的碳退税系统,那么碳税就是一个巨大的诈骗。
回复
尽量不去餐馆了,有钱也不去,小费已经令人不舒服,再来碳税。
回复
无能的政府,将来的怪事会沒完没了。
回复
碳税就是一个巨大的诈骗
回复
建议饭店收20% 的碳税, 这样可以很快的破产关门
回复
电费涨,碳税增加,让油费也涨。然后给瘾君子免费打针,跟老人免费牙医。
回复
再过几天就要收空气税了。
回复
在这百税之国已经很久没有出外吃饭饮茶了!
回复
为什么要修复? 既然已经破碎了,直接就丢弃,不可以嘛?
回复
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要闷不做声,一定要大声说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样别的消费者会选择不去作为对他们的惩罚
回复
不去餐厅吃饭
回复
这个收费真的是扯蛋,照此逻辑思路走,以后的超市也可以收此费用了!
回复
收人头税,去餐馆吃饭按人头算,来一个算一个,不吃也算,哈哈
回复
哈,那就小费上找平。
回复
大家要讨论的应该是联邦政府是否应该收碳税。只要有碳税,这项开支最后还是要消费者来承担的。不管是直接加收碳税还是 加在价格里。
回复
早晚倒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