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量全职工作消失 近百万加拿大人打零工 /
  4. 全部评论 /

大量全职工作消失!近100万加拿大人打零工维生:新移民别无选择

阅读全文
多伦多现在一分最低工资工作,可能有100人去应征,自由党真是把这个国家毁了.
回复
左派大政府 机构臃肿 浪费的钱没数了 就疫情期间弄个软件60万能搞定花了几个亿 这些钱不都是你我贡献的? 还有就是大政府让很多印度人钻了空子 他们一家一家地到政府工作 看看政府办事机构打杂的 全是他们的人 这些都是吃白饭的
回复
土豆除了无限制输入难民,其他一无所成,加拿大快被踢出发达国家了
回复
一直都不觉得艰难大是发达国家,只是人少点,资源多一点点,现在人多了一点就夸了
回复
回复 重案组之虎:你觉得怎么样重要么?我还觉得国移里白痴太多呢。
回复
在土豆短短8年的领导下,加拿大快速滑向了贫穷国家之列。 可惜了,加拿大的下一代们。。。
回复
土豆让加拿大变成第三世界的计划成功了.
回复
土豆大量收移民, 摆在台面的理由(忽悠)是应对劳动力不足,,,
回复
小土豆以种种理由增加企业运营成本,使工厂破产或搬到国外。又无节制地吸收难民和非法移民。人们自然找不到稳定的工作。
回复
这事不能全怪自由党,银行和大科技公司都裁员你说它们不挣钱么?有自由党滥收难民和对墨西哥免签的原因,也有技术进步带来的后果。我们能做到是换政府,换一个省钱的政府,然后再说其它的。
回复
你out了!加拿大已经被跌出发达国家了。
回复
这些人很多都是土豆的支持者!让你们无脑支持自由党土豆,以后连零工都没得干!
回复
奇怪了,为什么房价不跌呢?穷人这么多?
回复
贫富进一步分化 房子会越来越贵 越来越集中在富人手里 中产居住条件会越来越差 最后沦为穷人 纺锤体变成哑铃 就是这几年世界左逼大流行的恶果 是时候拨乱反正了
回复
因为来的这些人中沾亲带故喜欢三,四个家庭10多口人合买一个house住,你可以吗?
回复
到处都是印度学生打工,难道不是到处缺人手吗?
回复
本来是需要人手去干这些工的, 现在印度学生在干, 而且还有更多印度学生排队等着, 你说是缺还是不缺人手? 还有没有本地人和新老移民的机会?,,,
回复
到处有印度学生打工, 不是说明到处缺人手, 而是说明印度学生到处在抢本地人和新老移民的工作机会,,,
回复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是的,现在downtown送外卖的,90%多都是阿三。有一天去银行,除了一个manager香港人,其他职员全是阿三,把我惊到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