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夏令时实行一天后,全民疯狂吐槽 /
  4. 全部评论 /

"崩溃了!"加拿大夏令时实行一天后,全民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阅读全文
加拿大政府就是美国狗,废除这狗P夏令时冬令时都要等美国主人的指令。
回复
人为改时间如同杀鸡取蛋,也是zhi 商税. 日照时长并没有改变. 大家需要的话将作息时间调整一下不行吗?
回复
这几天早晨确实难受。
回复
设定夏令时是伪科学,违反大自然的客观规律,吃饱了没事干,一年折腾两次,非常难受,打乱了我的睡觉权。说好了改,美国人说No! 又回去了,人为的改变人的生物钟,什么狗屁科学?决策者读了多少书?
回复
一个世纪之前的愚蠢政策,现在居然还要用。
回复
除了制造混乱一无是处
回复
虽然夏令时在部分人眼中好处多多,比如:昆虫学家George Vernon Hudson,他希望每天有更多的日光来收集昆虫; 这种智商也能成为科学家?,,,每天的日光不会因为什么时而改变, 需要改变的是你采集昆虫的时间而已,,,
回复
以前一个昆虫科学家能设立夏令时,现在大家都抱怨,而不能取消呢?
回复
昆虫学家George Vernon Hudson,他希望每天有更多的日光来收集昆虫 ------------------------------------------------------------------------------------------ 时钟拨快1小时就能增加更多的日光吗?这样的脑残也能号称昆虫专家。 这它妈的不是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吗?
回复
加拿大实际上就是美国的一个州,没啥抱怨的,美国老爸没改,你可能改吗?
回复
日光在冬季就大致八个小时, 早八点到晚四点, 而老百姓需要大约12个小时(九个小时工作和午饭喝茶休息, 路途两个小时, 一个小时购物接孩子), 所以说往后错一个小时没有鸟用, 好比一件小孩子的衣服成人是不可以穿, 能够罩头不能罩屁股。
回复
所谓的夏时制就是典型的白人思维。
回复
每年都有這樣做兩次,但每天都只有24小時,不是妳調來調去就有多好,傻B一樣的作法!
回复
保持现在的时间不要再变了!!!
回复
为什么一定要跟美国的州同步退出夏时制呢。 加拿大可以走自己独立的路,让别的国家别的州来跟随和适应我们的时间呀。
回复
还有更讨厌的是不能跟欧洲同步,让我每年总是有两个星期要适应足球的开赛时间
回复
文章中的签名在这里
回复
https://www.change.org/p/justin-trudeau-stop-daylight-saving-time-in-canada?source_location=psf_petitions
回复
加入脸书小组Save Standard Time支持全年标准时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FNyRkqwoLz6AkUu/?mibextid=KR3qBd
回复
加拿大只是单纯的附和美国,经济政治上和美国保持一致,不用找太多借口,更别提什么科学
回复
安省几乎百分之九十出口都去了美国,这点看说安省是美国的一个州也行,和美国保持不存在时差对经济活动很方便。
回复
主要作用是夏天让人提前一个小时睡觉节省一个小时的照明用电 还是有一定作用 要是一点好处都没有不会保留到现在
回复
见过天亮是早上5点吗?晚上8点半才天黑吗?所以必须夏冬时间调校!
回复
这边留言的基本上是文盲,连夏令时都搞不明白就喳喳乎乎的,丢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