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警方建议被骂惨 万锦居民收到防踢门装备 /
  4. 全部评论 /

“把钥匙放门口”多伦多警方被骂惨!万锦居民收到防踢门装备

阅读全文
土豆老早就禁枪了吗?咋这些人还有枪?所以土豆是专禁好人的钱,方便坏人抢车啊!其实更好的办法是警察把车买好,如果谁想抢车了就去预约,直接到警局领车,这样就不会有人抢车了,大家就安全了
回复
‘’更令人担忧的是,多伦多警方表示,2023年闯入民宅盗窃和为了盗车而进行的入室盗窃案件增加了400%‘’ 狗粮们醒醒吧!当你忙于无脑造谣攻击中国的时候,罪犯已经摸到你大门了!
回复
难民偷车有事做就不会上街闹事。被偷车的冤大头一般不差钱也不会上街闹事,只会默默的去买新车。车行供不应求价格猛涨还吊着卖。政府这边没人找麻烦还能多收税。一举四得,多好的事情啊!
回复
加麻大警察怎么不建议给黑帮送车呢!
回复
是不是把车钥匙挂大门外有良好市民奖?
回复
对西方的政府和警察很无语 这不就是匪帮发言人吗? “老实点!乖乖交出值钱的东西!我们手里都抓着真枪!!!”
回复
防踢门装备上再加个万箭齐发的功能
回复
更新自卫法律,然后发枪吧。 像南边邻居那样,如果有人侵犯家园可以允许自卫开枪,就可以打掉罪犯的气焰。 For the Justice!
回复
垃圾警察,还不如黑社会。黑社会还讲讲规矩。 这种素质,不如流氓土匪
回复
盗贼不就是要那辆车吗?按照警方的意思,直接将这辆停到大街上给他们就完事了,不是更简单?
回复
现在的问题是连警察都投降了普通民众该怎么办
回复
骂警察没用 下次选总理的时候不要用裤裆 用脑子选就行 就因为总理漂亮就选 总理自己家的媳妇都不要他 这么多傻白使劲还在使劲抓裤裆 加拿大乱成这样和警察有啥关系
回复
警察局长真是神助攻多伦多市长,多伦多市长倡议市民自愿开放自家房屋给难民居住,警察局长倡议市民主动贡献自己的车给罪犯发财。这些拿着纳税人供养的人是怎么选出来的?咱们还要忍受到什么程度才能摆脱这糟糕的治安和住房状况?
回复
禁枪的结果就是让犯罪分子知道被抢的民众都没有枪,无法保卫自己和家人,他们可以轻松的犯罪。
回复
警察应该把枪发给大家,tmd
回复
土豆的子民很受用...
回复
抓了去劳改,比啥都有用
回复
好主意!😂
回复
如果这些披着民主外衣下的政府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那要庞大的警察机构、司法机构,还有议会干什么?
回复
看样子村民们要自己动手保护自己了。警察就是一个笑话的存在!除了开具交通告票时
回复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加拿大没有城堡法案,被抢车是风险最小的,你要是和抢劫犯动手,警察抓的是你
回复
匹夫无罪 怀璧其罪
回复
这个警察应该离职
回复
不用警察了白白浪费纳税人的钱,我们自己买枪吧
回复
如果居民要这样才能保平安,那么警察是要来做什么?只顾拿钱,不干事了?
回复
多伦多警察知道这是organized crime, 从上到下白道黑道蛇鼠一窝。他们想管不敢管,敢管也管不了。只能告诉市民放弃抵抗,不要为了车导致自己人身出现危险。毕竟车没了有保险,人没了就只能没事烧纸了。土豆执政民不聊生,社会黑白颠倒。再这么下去不是阿根廷化了,而是墨西哥化。
回复
现在居民都有枪。政府颁布一下所有闯入家里的都可以开枪。你们看看谁还敢来
回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回复
警匪一家 加拿大最典型
回复
钥匙放前门,保险公司是否会愿赔偿?
回复
警察才不关心你丢车后是否能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警察关心的是劫匪是否能顺利的从你手里拿到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