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警告 这是拖累经济和通胀的紧急问题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央行警告:这是拖累经济和高通胀的紧急问题

阅读全文
一个对经济发展,投资,提高生产效率毫无兴趣,却只对大把乱花钱感兴趣的政府,你能对他的政策有什么指望?眼看着就往第三世界狂奔!
回复
特鲁多和自由党政府每天关注的就是气候变化,DEI,从战乱国家引进难民,然后再加税、撒币。这是个对经济一窍不通的政府,充满了一堆满脑子浆糊的官员。
回复
自由党,NDP,是不会关注加拿大经济和正常人的,他们只会叛国和毀灭加拿大
回复
特鲁多和自由党政府 = 加拿大人民的素质,加拿大快速迈向第三世界
回复
这有什么奇怪的?进来那么多垃圾人口,垃圾消费,导致垃圾经济!
回复
这又是要给不降息找借口了。加国生产率的问题大概是养的懒汉太多了,只拿救济和福利而不出力。
回复
1⃣️豉由黨+NDP 養的不是,賴漢。是他們的鐵票,票倉。2⃣️加國愚民 遍地皆是。這就是 豉由黨杜仔二次當選的原因。 3⃣️加人素質,本來很限。加上長期被左派洗腦,以及大量無知識無技能的難民。 最後,加國會變為一個大的艱民營。
回复
加拿大這些官員有問題只係表達狀況,從沒諗個解決方法,好像治安問題一樣,交通問題一樣,從來都不去想怎樣解決方法.
回复
加拿大的公民们, 站起来,赶走祸国殃民的小土豆。
回复
是不是为再次祭出加税这个万能灵药做铺垫?
回复
加麻大 生产率 哈哈哈
回复
重税 垄断 高息。怎么来生产力?
回复
土豆,包头哥才是拖累经济和高通胀的紧急问题
回复
土豆假借一些环境左B的反常识政策,是把人类引回到生产力倒退的原始社会,大家都开始点蜡烛,用马车,。。 。。。所以土豆政府一定要下台,不然加拿大经济只会越来越差,变成委内瑞拉这样的贫穷国家。 8年多了足够时间看清楚土豆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选民们要学会及时止损。
回复
1⃣️不是你要豉由黨杜氏+NDP 下台,他們就下台的。2⃣️豉由黨一早就想到了。 因此,他們狂收全世界的難民,以及非法入境者,以擴大及鞏固其鐵票和票倉。 3⃣️當窮人+難民+LGBTQ 人數眾多時,他們就可以永遠連選連任,永續其獨裁統治。
回复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土豆在上台执政中期提出的碳税政策,就是遏制加拿大经济发展的罪魁祸首! 因为工业经济发展需要用到能源,需要有一定程度节制的排污,。。。
回复
现在的经济是一种畸形的形态,财富的表达不是实体,而是无形的虚拟。看似挣的不少,相对于工资,食品杂货价格并一定高,总结一个月开支绝紧巴巴。因为你的工资都无形的流逝了,而且这些都是硬开支,比如各种税、EI、保险等等。
回复
是不是富裕,或者说是不是创造了很多财富, 跟生产率或者生产力有关, 跟土豆印了多少钱无关, 跟最低工资多少无关,,,
回复
加拿大还有生产率,真是个笑话
回复
好吧, 央行不得不再升息, 俺表示理解,,,
回复
不必惊慌。面多了加水 水多了加面 浆糊越搅越多。
回复
央行就那么一说,意思就是不是咱的错。公务员每天就这点事
回复
"本国生产率增长放缓是一种“紧急情况”,可能会迫使利率上升"??? 神马逻辑啊?转圈找借口去踩自己尾巴?
回复
拖累加拿大生产率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缺乏商业投资,缺乏商业投资的原因是谁呢哈哈
回复
当一个国家的生产总值跟不上通胀及非实体经济时,泡沫就会不断地涨大,最后就会导致爆破,从而导致金融危机。现在其实加拿大已经处于危机之中,不过是政府以赤字勉强支撑,不让泡沫爆破,但非长久之计。而且,有一个关键,就是加拿大没有高科技,也没有什么自主研发,办事效率也特别慢,而人才也慢慢地流失或无用武之地,导致生产力和创新日益式微,最后更会导致外地投资者的信心消退,继而导致投资减少,变成一个恶性循环。
回复
把烂土豆碎尸万段的喂狗,什么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大力发展房地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