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入籍中国4年 赚走3600万 一辈子不愁吃喝 /
  4. 全部评论 /

入籍中国4年 赚走3600万 一辈子不愁吃喝

阅读全文
国人自卑心理普遍太重,认为洋人就是高
回复
哈哈,这话别人说都没问题,你说就太可笑了!
回复
合同簽了就得履行。
回复
筆者是妒忌心作祟,人家不是偷不是搶。
回复
都是前几年那些傻钱做的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