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这两张照片,看得我格外震撼和难受 /
  4. 全部评论 /

陆媒:这两张照片,看得我格外震撼和难受

阅读全文
知道为什么安理会不能谴责吗?因为里面有个自称道义灯塔的国家不同意。
回复
放了人质就会退兵 说这话的人 好天真
回复
设想在多伦多,有20名杀人放火的犯罪团队,犯下滔天罪行,并绑架5名人质后,逃进一条驻有1,000名无辜平民的街道,挟持整个街道的人,用暴力把整个街道都占领了。 这些万恶不赦罪犯,混迹在平民中,前来的捉拿罪犯和解救人质的的警察和军队,包围了整个街道,然后该怎么办? 警察和军队,命令罪犯解释放全部5名人质。 如果罪犯团队不全部释放5名人质,警察和军队是否应该:极不情愿地把那街区都毁灭掉,极不情愿地把街区里的1,025人都杀死,(包括5名人质),因为勇敢的警察和军队出于政治原因,决不能让不让一个罪犯逃掉。 这就是以色列和加沙的僵局。 解开此僵局的钥匙,在警察和军队后面的政治强人手中(以色列当前的极右派政府和总理内塔尼亚胡)。
回复
你有一点没说清楚: 那1000平民并不完全无辜, 他们支持那20个罪犯
回复
加沙惨不惨, 惨。怎么解决?把那百十号人只放了。
回复
哈马斯释放所有人质,以色列停战退兵,这个要求很难吗?在哈马斯释放人质之前要求以色列退兵,这个等同向恐怖分子屈服。
回复
只能說一句,先撩者賤
回复
以色列军队进入加沙,目的是营救人质? 非也! 以色列军队进入加沙,真正目的是消灭哈马斯,将巴勒斯坦人赶尽杀绝、建立一个大大的以色列国。 将来就会证明这一点。
回复
和文明正义为敌就是这个下场,阿富汗也很惨,快被打烂了,当塔利班政府和基地组织狼狈为奸策划恐怖袭击的时候,这一切就注定了 不要动武统台湾的念头,否则也会一样惨,邪恶必须付出代价
回复
哈马斯应该立刻释放被绑架的无辜以色列平民,并停止躲在人盾里躲在医院里朝以军开冷枪,否则只会让自己的人死得更多。
回复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什么呢?难道不是哈马斯先动手攻击绑架平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