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公务员今年秋季每周要返办公室3天 /
  4. 全部评论 /

福特省长支持:联邦公务员今年秋季每周返办公室3天

阅读全文
公务员必须回去上班,谁让你是公务员,有种别当啊
回复
疫情期间是远程办公。打电话总是不通。好不容易通了一次,就听那边对小孩喊别闹,然后电话就断了。
回复
联邦公务员本身高工资,享受着优厚的福利待遇,竟然一周三天去办公室都不愿意,只说明一个问题,纳税人养的是一帮白拿钱不干活寄生虫
回复
远程好摸鱼
回复
人性还没有进化到全部雇员可以远程无监督工作而不摸鱼的...
回复
说的客观在理
回复
把活干好了,天天在家也不会有人说;工作做不好,还不停烧钱,就算一周工作五天又有何用。
回复
即然是远程工作,靠基础人员自觉工作,还要这么多监工,经理,厅长,部长,助理,管理人员拿高薪做什么?
回复
说明经济不好,需要人为增加交通饮食写字楼出租,加拿大完蛋了
回复
1⃣️加國三級政府公務員,就是一群吸血寄生蟲。2⃣️左傾政棍提供 這麼優厚的待遇。三級政府公務員 就是 豉由黨+NDP 的鐵票+票倉。
回复
奶奶的,拿了钱还求他们干一点点活吧!真的是养了一群蛀虫!
回复
提高政府效率這個的確應該,但是不能拿遠程工作開刀——這是關係所有白領工作的革命,不僅僅和公務員的效率有關。這仿佛是爲了解決小孩哭鬧的問題把所有人耳朵戳聾。
回复
不光是公務員,所有白領工作都可以在遠程進行。工作就是信息流而已,爲什麽把200斤的肉身和4000斤的汽車來來回回痛苦搬運?一天2-4小時堵在路上很經濟,很開心嗎?所有的形式都是浪費,和我們偉大的土豆總理心心念念的減碳目標背道而馳!! 有人説要保持人際關係,那也不必要天天見,見多了再好的關係也煩不煩,徒增八卦和衝突。一周見一次都嫌多。
回复
非常同意楼主的观点,点赞 三年疫情,白领们都可以在家办公,为什么疫情后就不可以这种工作模式你?政府说要刺激经济,为市中心注入活力,谁为我们中产阶级的的钱包注入活力。通勤go train 单程 都要8,9块钱,来回程就要20块钱。疫情后什么东西都涨价,在市中心要吃饱一个lunch都要17快钱。回市中心上班一天的开销就要$37,按每个星期回三天,一年就要$37*3*52 =$5772.这还不包括来回起码两个小时通勤时间。搞到小朋友没人接送上学,放学,没人照顾。加拿大白领中产已经够苦了,我们有纳税,一分都不少,但是政府发福利从来轮不到我们,以前go train的开销可以抵税,现在都已经取消了。你们政府没钱,要我们刺激经济,那为什么还要收这么多拖家带口难民,还包吃包住,为什么还要拿纳税人的钱去援助乌克兰。远程办公本来就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可以减少交通阻塞,减少开销,可以让白领们多点时间陪陪小朋友,雇主又可以减少租用办公楼的开销,是一个双赢的模式
回复
回复 wongseefu:顶,怎样才能让政客们知道。
回复
这些人都应该可以开掉交给AI,更有利于环境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福特的希望只是給市中心注入人氣,强迫這種浪費極大的通勤方式,真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有些東西該淘汰的就要淘汰,比如有了網購有些實體店要倒閉,有了網絡影視錄像帶出租店blockbuster就要倒閉,這是時代的進步,不要去阻擋。
回复
CRA雇员从家里打来电话,都搞不清楚是不是诈骗电话。。。
回复
我公司白领在家办公摸鱼可好了。有的还有助理。不止一次看到在Costco等场所办公。公司业绩明显下滑
回复
原来的办公场所都卖了或者出租了,去哪办公啊?预算都减了
回复
省级市级政府每天都上班了吗?
回复
远程办公对大部分office工作适用 服务业估计不行 这是工作模式的革新,从管理梯度,方法,KPI,review,团队建设,薪酬等各方面都需要改变。 现在IT圈子的实际情况是,如果不让WFH,压根招不到好一点的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