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联邦公务员今年秋季每周要返办公室3天
/
全部评论
/
福特省长支持:联邦公务员今年秋季每周返办公室3天
阅读全文
ninithepug
2024-04-30 19:00
举报
8
公务员必须回去上班,谁让你是公务员,有种别当啊
回复
实在人
2024-04-30 16:46
举报
8
疫情期间是远程办公。打电话总是不通。好不容易通了一次,就听那边对小孩喊别闹,然后电话就断了。
回复
易径
2024-04-30 15:01
举报
8
联邦公务员本身高工资,享受着优厚的福利待遇,竟然一周三天去办公室都不愿意,只说明一个问题,纳税人养的是一帮白拿钱不干活寄生虫
回复
lifeisfun
2024-04-30 15:25
举报
7
远程好摸鱼
回复
独立思考
2024-04-30 20:09
举报
5
人性还没有进化到全部雇员可以远程无监督工作而不摸鱼的...
回复
mud
2024-05-01 01:28
举报
1
说的客观在理
回复
bluebox
2024-05-01 07:18
举报
4
把活干好了,天天在家也不会有人说;工作做不好,还不停烧钱,就算一周工作五天又有何用。
回复
mark2788
2024-05-01 06:33
举报
4
即然是远程工作,靠基础人员自觉工作,还要这么多监工,经理,厅长,部长,助理,管理人员拿高薪做什么?
回复
buleguy
2024-04-30 18:59
举报
3
说明经济不好,需要人为增加交通饮食写字楼出租,加拿大完蛋了
回复
abba2000
2024-04-30 16:45
举报
3
1⃣️加國三級政府公務員,就是一群吸血寄生蟲。2⃣️左傾政棍提供 這麼優厚的待遇。三級政府公務員 就是 豉由黨+NDP 的鐵票+票倉。
回复
APP用户__0mdTOz
2024-04-30 15:43
举报
3
奶奶的,拿了钱还求他们干一点点活吧!真的是养了一群蛀虫!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4-04-30 15:15
举报
3
提高政府效率這個的確應該,但是不能拿遠程工作開刀——這是關係所有白領工作的革命,不僅僅和公務員的效率有關。這仿佛是爲了解決小孩哭鬧的問題把所有人耳朵戳聾。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4-04-30 15:11
举报
3
不光是公務員,所有白領工作都可以在遠程進行。工作就是信息流而已,爲什麽把200斤的肉身和4000斤的汽車來來回回痛苦搬運?一天2-4小時堵在路上很經濟,很開心嗎?所有的形式都是浪費,和我們偉大的土豆總理心心念念的減碳目標背道而馳!! 有人説要保持人際關係,那也不必要天天見,見多了再好的關係也煩不煩,徒增八卦和衝突。一周見一次都嫌多。
回复
wongseefu
2024-05-01 07:52
举报
3
非常同意楼主的观点,点赞 三年疫情,白领们都可以在家办公,为什么疫情后就不可以这种工作模式你?政府说要刺激经济,为市中心注入活力,谁为我们中产阶级的的钱包注入活力。通勤go train 单程 都要8,9块钱,来回程就要20块钱。疫情后什么东西都涨价,在市中心要吃饱一个lunch都要17快钱。回市中心上班一天的开销就要$37,按每个星期回三天,一年就要$37*3*52 =$5772.这还不包括来回起码两个小时通勤时间。搞到小朋友没人接送上学,放学,没人照顾。加拿大白领中产已经够苦了,我们有纳税,一分都不少,但是政府发福利从来轮不到我们,以前go train的开销可以抵税,现在都已经取消了。你们政府没钱,要我们刺激经济,那为什么还要收这么多拖家带口难民,还包吃包住,为什么还要拿纳税人的钱去援助乌克兰。远程办公本来就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可以减少交通阻塞,减少开销,可以让白领们多点时间陪陪小朋友,雇主又可以减少租用办公楼的开销,是一个双赢的模式
回复
morningside
2024-05-01 10:33
举报
0
回复
wongseefu
:顶,怎样才能让政客们知道。
回复
永不失联
2024-05-01 12:24
举报
2
这些人都应该可以开掉交给AI,更有利于环境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4-04-30 15:08
举报
3
福特的希望只是給市中心注入人氣,强迫這種浪費極大的通勤方式,真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有些東西該淘汰的就要淘汰,比如有了網購有些實體店要倒閉,有了網絡影視錄像帶出租店blockbuster就要倒閉,這是時代的進步,不要去阻擋。
回复
hi135790
2024-05-01 10:29
举报
2
CRA雇员从家里打来电话,都搞不清楚是不是诈骗电话。。。
回复
kyvu
2024-05-02 10:07
举报
1
我公司白领在家办公摸鱼可好了。有的还有助理。不止一次看到在Costco等场所办公。公司业绩明显下滑
回复
packet tracer
2024-04-30 19:07
举报
1
原来的办公场所都卖了或者出租了,去哪办公啊?预算都减了
回复
jia2005
2024-05-02 17:13
举报
0
省级市级政府每天都上班了吗?
回复
paclcui
2024-05-02 13:18
举报
0
远程办公对大部分office工作适用 服务业估计不行 这是工作模式的革新,从管理梯度,方法,KPI,review,团队建设,薪酬等各方面都需要改变。 现在IT圈子的实际情况是,如果不让WFH,压根招不到好一点的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福特省长支持:联邦公务员今年秋季每周返办公室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