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5人开着阿省劫来的车 闯约克区民宅抢劫 /
  4. 全部评论 /

5人开着阿省劫来的汽车 闯约克区民宅抢劫伤人:还有更大犯罪网络

阅读全文
自由党小土豆执政八年多,加拿大已经面目全非,往昔安居乐业的平和景象不再,换来的是民不聊生、犯罪猖獗!正所谓,左祸当道,世风败落!选出左祸小土豆做总理,就选择了把加拿大变成第三世界国家。
回复
应该直接抹去这些人渣
回复
原住民和黑名贵混到一起了吗哈哈
回复
很好!警方应公布照片让民众警戒!
回复
这警察连发多枪,都没把这混蛋毙了,这是怎样的命中率啊,能想象一下要是那人还枪吗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 零元购物购车购手机,零元赠子弹赠屠龙宝刀,诈骗,麻粉是土豆文化的核心内容,已经深入人心,一切都归于土豆的荣耀!
回复
TMD, 万里奔袭
回复
抢来的钱交点保释金 剩下的余额远远超过通胀 毫无成本的犯罪 别埋怨警察不愿意管 冒着生命抓的罪犯 24小时内就会被保释出去 只有傻子才愿意管
回复
原住民开始行动了,😂
回复
一看就是印第安人。
回复
好日子什么时候回来
回复
加國國民,特別喺多城溫村居民,大愛包容。 打劫搶車,無日無之。習慣等閒平常事。加國+多城 歲月靜好。形勢一片大好,不是小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