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士嘉堡中餐馆被砸碎玻璃 华人亲历零元购 /
  4. 全部评论 /

"真的拿命在赌"!士嘉堡中餐馆被砸碎玻璃!华人老板亲历零元购!

阅读全文
明白吗?比这些零元购更坏的人是那些制定这种政策法规的政客,他们心里都清清楚楚现在社会现状,他们为了那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拿普通百姓来做殉葬品。
回复
问题是这么坏的政客是怎么上台的?又是怎么连任的?
回复
1⃣️豉由黨+NDP 喜聞樂見,可喜可賀: 加國,南美化非洲化;多城,底特律化。 2⃣️多城的市民,要好好享受 左棍 豉由黨+NDP 寶貴黨產的鐵拳。 3⃣️這是你們熱情擁抱,一人一票選取來的。
回复
这就是土豆带给加拿大人民的苦难,为啥他还有脸天天在TV上出现。
回复
因为他有很多的腦子进了水的粉丝!
回复
小偷可以请免费律师告我们攻击他们. 知道是谁付律师费给这些“免费律师” 吗? 就是你们选出来的市政府。
回复
穷人的天堂
回复
千选万选,选了个黑帮代理上台!
回复
今年夏天或者秋天,看着吧,大规模零元购 类似美国那种 马上在TRT 上演。
回复
小土豆的宝贵资产又行动了
回复
警察说:你要体谅他们,天气热,口渴,没钱买饮料,顺手拿一个,就让他去吧,店里没啥损坏,也算幸运。
回复
这种事情比比皆是、不足挂齿。
回复
老板们赶紧搞个抢牌,哪怕是装个样子的猎枪也能震慑一下这些畜生。指望警察有时候来不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