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80%加拿大人支持富人税,为何政客不干
/
全部评论
/
80%加拿大人支持征收富人税,为什么政客视而不见?
阅读全文
hikerstudio
2024-06-17 09:05
举报
16
垃圾NDP的理论千万不能相信,连土豆都反对的征税可见是多么无耻下流
回复
abba2000
2024-06-17 13:24
举报
2
1⃣️NDP 是窮人難民+難人 的政黨。其開明宗義喺搞 社會主義,公產主義的。 2⃣️如果知道這些,對他們的議案,就比較容易理解。
回复
GuardianOfTheNorth
2024-06-17 09:16
举报
15
1. 富人税想法很好,但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富人们也不傻,不会坐以待毙,短期内会想办法避税/逃税。长期来看,不排除离开加拿大,移民其他政策更好的国家。有钱人是有选择的!2, 土豆政府腐败无能,面对任何问题解决方案都是加税,从来不从自身找原因,政府挥霍无度,缺乏监管,土豆一手遮天,到处撒钱,再怎么加税也不够他败的
回复
APP用户__C2MCGf
2024-06-17 09:00
举报
15
靠劫富济贫并不能解决贫富差距 反而会让更多的中产阶层和一大批富人转移资产甚至搬离加拿大
回复
司徒彼得
2024-06-17 10:06
举报
9
暴民政治的最终诉求不劳而获,共产共妻
回复
杰城
2024-06-17 10:03
举报
9
富人如果今天停运公司,他们的剩余资金足够他们生活10年30年甚至一辈子,底层市民一旦收入停止恐怕靠救济仍艰难渡日
回复
ninithepug
2024-06-17 09:19
举报
9
任何的征税在不控制花费的同时都是浪费,都不应该进行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4-06-17 09:37
举报
7
假设这些资金没有在联邦官僚机构、联邦合同和企业福利的黑洞中消失,根据Hemingway的分析,富人税可以支付全民公共药品计划、加拿大人免费高等教育、每年10万个非市场可负担住房以及重大公共交通投资的结合。 这个假设永远不能成立,,,这些黑洞只会越来越大,再加上土豆养难民和其它大煞笔黑洞, 所有加税不过是为填补黑洞而已, 免费高等教育什么的从来就不在土豆之流的考虑范围,,,
回复
Galant
2024-06-17 10:10
举报
8
海外资金会撤离加拿大,找回报高的地方去投资。
回复
XianSheng11
2024-06-17 09:55
举报
8
手里有一千万以上财产的人,很多都是在办公司办工厂。当他们觉得税收太重而离开加拿大的时候,受最大影响的是那些公司工厂的雇员。
回复
apple27s4r
2024-06-17 15:44
举报
1
好像其他有良好商业环境的国家税率会低一样,
回复
Precious1
2024-06-17 09:40
举报
8
好像评论区大部分都是比较清醒的,果然加国华人不容易被忽悠。大家已经被“劫富济贫”、“按需分配”的大饼给砸晕过,因此有一定免疫力。就是西方没有经历过真正苦难的天真小白们才同意这种空想乌托邦观点。
回复
abba2000
2024-06-17 10:09
举报
7
[80%加拿大人支持徵收富人稅] 1⃣️數據表明,大部分加人,已愈來愈貧窮。這是實行社會主義,公產主義的群眾基礎。 2⃣️這標誌著,加國離第三世界,越來越近。 3⃣️所謂對富人徵稅。完全喺窮人想當然,愚蠢的想法。 富人有龐大律師,會計稅務師助其逃稅。他們亦會與政客勾結,改變法例。 4⃣️大不了,富人的公司遷冊搬走。 5⃣️屆時,加國80%以上的國民,可能溫飽都成問題。 南非阿根廷等國就是例子。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4-06-17 09:29
举报
7
缺钱加税只向中产开刀, 才是无耻下流,,,
回复
小陸
2024-06-17 09:17
举报
7
什么垃圾文章,中产退休老人卖房也收富人税怎么不解释?上周国会质询Pierre对妖婆说,只要你立法不对中产开刀我就同意
回复
londonwu
2024-06-17 09:35
举报
6
政客找富人征税!找他们的金主征税!傻子才这么想。民选社会永远不可能的事
回复
Lisa zhang
2024-06-17 10:34
举报
5
不控制花费多少税都不够
回复
mymaja
2024-06-17 09:06
举报
5
几年前土豆不同意因为这是把砍向土豆自己的刀, 现在离婚财产转移好了,就开始提升 capital gain tax 啦, 明白了?
回复
悄悄语
2024-06-17 10:51
举报
4
土豆政府就会收刮民财,明目张胆的收刮工薪阶层的钱,眼看工薪阶层已经捉襟见肘,主意又打到富人身上,富人哪那么容易被他们收割,除非关起门来打狗。真是腐败无能又万恶
回复
阳新
2024-06-17 10:40
举报
4
加税是要增加人手的,政府机构越来越庞大
回复
Galant
2024-06-17 10:11
举报
4
劫富济贫;自由党又能获得大量选票。
回复
战猫
2024-06-17 09:43
举报
3
中国来的“土豪”也算富人
回复
枫叶伊曦
2024-06-17 17:19
举报
2
富人都跑了,谁在加拿大创造就业机会?
回复
实在人
2024-06-17 17:00
举报
2
这个傻逼世界,靠人养活的懒鬼理直气壮地叫喊让富人多交税。
回复
APP用户__67enru
2024-06-17 16:59
举报
2
看到如此多华人反对收富人税。感觉华人还是清醒的。看到未来带来的影响。劫富济贫真的是治标不治本。还会带来很大影响。富人都不是傻子他们富有是有头脑的有选择的。
回复
feii
2024-06-17 13:53
举报
2
加拿大穷人已经享有很多特权,如果征收富人税,那大家干脆都躺平好了
回复
辽钨
2024-06-17 12:10
举报
2
众数是中产阶级。富人加税只是形式而以。
回复
APP用户__QYS2rv
2024-06-17 11:22
举报
2
都知道垃圾 为什么还连续连任 不都是大家投票的结果吗 弱弱的问一下 这是为什么
回复
金湖
2024-06-17 11:19
举报
2
加拿大应该着力考虑的是怎么提高加拿大经济的竞争力,增加就业,控制物价,提高就业者的收入,而不是加税,加税,加税.......只会加税,杀富不济贫!
回复
文月
2024-06-17 15:14
举报
1
从评论区的评论可以看出,华人和主流社会是脱节的。
回复
abba2000
2024-06-17 16:00
举报
2
1⃣️一堆愚民,蠢貨。 加人長期被左傾政府,左媒洗腦,凡5,60年(從老杜魯氏 起計)。 2⃣️大部分加人,即所謂主流,大都己變為左傾。 3⃣️這就是 杜仔 雖然惡行連連,嚴重損害國民利益,和國家利益,但仍連選連任的原因。 4⃣️這些黃左蠢貨,還以所謂 加國社會主流為準繩。 完全不知羞恥,還以為好得意。
回复
战猫
2024-06-17 09:42
举报
1
真正的富人谁会计较税
回复
夏囤胖弟儿
2024-06-17 09:24
举报
1
按照生活空间划分根本就没有中产阶级,只有穷人和富人,只要在一个空间里生活就没啥区别
回复
elitethan
2024-06-17 19:15
举报
0
美国收不收富人税,为什么收或不收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80%加拿大人支持征收富人税,为什么政客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