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绝了,在一线城市已经找不到工作了 /
  4. 全部评论 /

绝了,在一线城市已经找不到工作了

阅读全文
筆者寫得容易,手停口停,自己都養不起,我想像到經濟不會有動力。因為只有少數人消費,賺到錢的都不敢消費,因為都怕失業來臨。
回复
其實在一綫那麽高消費的地方,如果沒有有力的、高薪的工作,可以考慮到二三綫城市發展看看。在一綫都能活,在2,3綫肯定能活的不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