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日本籍母子被刺,问题到底出在哪? /
  4. 全部评论 /

日本籍母子被刺,问题到底出在哪?

阅读全文
脚盆鸡就是这副德行,你强它就装可怜,你弱,它就要毁灭你
回复
日本使馆都出来澄清了,这只是偶发事件,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回复
看到二主子受伤,殖人们破防了,赶快跪安吧
回复
伤及无辜,你们民族主义者就是这样的吗? 如果你和家人旅游被印度人砍了,你是不是也是这种态度呢?
回复
在这里喷和找手无寸铁的日本平民老百姓下手的人,和那些恐怖分子、哈马斯有什么区别。你有能耐就去天安门、去抖音发公告,要求包子现在就武统台湾+武统日本!不敢对镰刀出声,只能伤害平民算什么本事。脑残+没人性!
回复
一个支持鹅毛、哈马斯的国家, 出这种事不算怪事,,,
回复
唉,一场死伤几千万人的惨烈战争的创伤不是几代人之后就会被遗忘的。恶劣的是:日本的主流民意绝对没有悔恨的想法,说一声“对不起”都不可能。日本人正在反省的是:为何战败了?如何打才能赢得战争?
回复
抗日神剧看多了。
回复
我们的工人待遇比他们高。 我们的营商环境比他们好。 我们的法治更完善。 我们的官员更清廉。 我们的舆论更包容。 —这些只能在梦里才能实现
回复
我中华民族以礼仪立邦,以德化服人,何曾自视甚伟,何曾骄纵狂傲。 舆论的高地,已经被一边散播仇恨,一边低级碍国的人占领了。 因为, 民族的高地, 国家的高位, 被蛮横的小学生占领了,,,
回复
出在没有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