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24-06-28 /
  3. 明年租金涨幅上限仍是2.5%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明年租金涨幅上限仍是2.5%

阅读全文
如果没有这个上限, 按邹市长的多伦多地税涨幅, 租金应该涨10%.
回复
仇视有产者,均贫富,后果就是一起走向贫穷。
回复
那地税和房贷利息是不是也不应该超过这个上限。脑残政府,搞烂了租房市场,房东房客的冲突只会越来越多。
回复
加拿大这么美丽自由。有钱的多交点税应该。不要太抠门。你就高高兴兴享受美丽的生活。
回复
有道理。人人都要考虑到。赞。祝大家在加拿大心想事成。财源滚滚。钱多得发愁。加油
回复
这将导致租房越来越难,租金越来越贵,根本是在害租房人。政府无能,干预市场导致的恶性循环。
回复
地税,物管费一涨都是 7% --10%, 租金就只有2.5%的涨? 我骂你家祖宗18代!~
回复
虽然安省保守党政府的很多i政策都是对华人不利的,但我们保守华人就是死死的支持福特,就这么偏执
回复
回复 apple27s4r:你的意思是自由党或NDP上台,会提高租金涨幅?——哈哈哈,你的智伤真是高达290(250+38+2)。🤭
回复
回复 .西风纵.:看来你真不了解多伦多或安省, 以前自由党执政时期, 租客不交房租, 房东向LTB提交, 案件一般在2到3周内结案, 再不搬法警2到3天内到场驱逐, 就是说房东最多损失一个月房租, 而不是保守党时期房东要等一年左右才能结案, 损失一年的房租, 、 你不懂, 所以你就傻傻等的支持保守党, 呵呵
回复
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许点灯。
回复
都是为了选票,换任何一个党派都没法去改变 这就是加拿大可怜可恨之处
回复
出租房的保险也在猛涨,凭什么只限制租金涨幅?这是民主社会还是集权社会?
回复
LTB就是一群 办事效率极低 玩政治正确 只收钱不办事的傻叉
回复
我猜政府觉得房东的存在是推高房价的原因,所以就要让房东无利可图,最终彻底消灭房东这一群体。
回复
说实话,政府是要房东去承担一部分社会福利责任。问题是,老百姓的税是交给政府了,又没有交给房东,房东没有拿一分钱税款(还多交税),凭什么要承担政府的责任? 我看,有房出租的还是逐步收回自住吧,让那些租不到房的去找政府解决吧。 当然,问题的始作佣者还是烂土豆的极左自由党政府,短时间内放任大批人涌入加拿大(看看下图的加拿大人口增长统计),资源能不紧张吗?住房市场能不动荡吗?
回复
看到很多华人在骂安省政府, 我的心在流血, 作为华人, 我们应该无条件的支持保守党, 不管保守党的政策是不是伤害了我们华人的利益
回复
这不就是正常公民该做的嘛,政策不好就要发声痛骂。也只有左蛆自粉们只知道跪舔,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是不是?😂
回复
只许政府放火,不许房东点灯
回复
注意,这个是省政府的决定,是胖福的保守党政府的决定,别骂错了人,什么都往邹市长身上推
回复
大家骂的是邹寡妇涨9%的地税。如果邹寡妇的地税也只涨2.5%,保证大家不会骂。呵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