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华人取钱遭持枪抢劫 宝马也在这被抢 /
  4. 全部评论 /

彻底乱了!万锦华人深夜取钱遭持枪抢劫!之前还有宝马在这被抢!

阅读全文
非必要不要夜间出门,取钱去柜台别去 ATM.买车就买韩国车,相对被抢机率低
回复
万锦华人如果明年选举还投票自由党那就活该了!
回复
移民加拿大为得不是过更好生活,而是一场修行。
回复
不抢华人抢谁?炫富 不团结 冷漠!一新移民朋友 两口子打四份工还要买个二手宝马撑门面
回复
有次想去RBC,刚进一个车位,看见隔着几辆车,一位命贵坐在passenger座位盯着我看,我立刻就开车跑了,那眼神太吓人了。
回复
真的,现在天黑了尽量不要出门,更别说是取钱了
回复
天天发生的事不用上新闻了。
回复
这个要赞。 几年前我就和朋友说过,以后大多地区偷车,开枪,抢劫的新闻会越来越少。不是因为发生的少了,而是因为天天发生,已经失去了新闻价值。那天突然出现的报道可能是,“多伦多昨天没发生枪击事件”,这才是新闻。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 零元购物购车购手机,零元赠子弹赠屠龙宝刀,诈骗,麻粉是土豆文化的核心内容,已经深入人心,一切都归于土豆的荣耀!
回复
一次取现3千,绝大多数人做不到吧,支票账上一天最多一二千。
回复
有無必要深夜去取錢? 夜闌人靜,鬼影無隻,叫救命都無用! 油站都關門得條縫收錢,夜晚要嚴肅考慮安全問題。
回复
作死吧, 深夜取现金
回复
ATM机很不安全,可以不用就不要用。白天去柜台存储安全很多!
回复
【非必要不要夜間出門,取錢去櫃台別去 ATM.買車就買韓國車]1⃣️奴性盡現。要做奴才,就不要移居加國。 2⃣️加國政府,吹噓了幾十年,加國是全世界最適宜居住的地方。 3⃣️你如是說。十分明顯,喺在抹黑 當今加國豉由黨政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