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夫妇买新房打官司:20多万现金没了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夫妇买新房楼花打官司:房子没了20多万现金也没了

阅读全文
说了半天也不清楚该女士是如何输的,法院为何判的,建立一个公平系统到底如何建立
回复
文章没说,我都看明白了,建筑商改图纸了,买家不高兴了,要改回来,或者不付剩余的钱了。建筑商就把房子卖给别人了。但是,在合同中肯定写了关于改动和违約的后果。但买家签字了,然后,买家就说被悟导了,所以,沒告赢。谁让你签字了。
回复
看了沒懂,到底輸在哪裡?只是一味強調不公平,沒看到哪裡不公平,然後看到法官瞎了亂判
回复
应该是王女士违反合同了 没有按时交割 定金也被没收了 然后 开发商把那房卖给第二个买家
回复
回复 rock1234567:謝謝你解釋,現在明白了。本案焦點是開發商改動設計,法官判開發商勝訴
回复
对这个辽钨来说,加拿大的屎都是香的。容不下任何(中国人)的批评。
回复
我相信法律是公平的、这里仅仅介绍了一面的说明、加拿大不会冤枉你的。放心吧
回复
买楼花和房花的和同都是发展商写的,哪有公平一说。但是这个不公平早已众所周知。说法律永远公平也是痴人说梦,多看看这里的真实案件吧!
回复
这个案子根本就没被法院判过。购房合同里明确约定争议需要提交仲裁解决。买家一起诉,开发商就申请法院终止审理,法院接受了。然后买家就在不请律师的情况下就“这个案子应该诉讼还是仲裁”这个问题打了三年,最后全输,花了三万多诉讼费。至于开发商究竟有没有违约这个问题,买家貌似没参加过仲裁,也就没被审理过。这是一出不懂法又不愿意请专业人士引发的悲剧,不是法院的错。
回复
按照她的說法,就是builder違約在先,但她覺得唯一可以抗爭不符合最初layout的辦法就是不closing…所以,變成自己違約了,builder按照原合同條款訂金拗掉,房子上市再賣第二家!她最大的問題就是簽買房合同的時候不看清楚,決定不closing的時候還不看清楚terms…自己英文不好,多找幾個local real estate closing lawyer諮詢一下!最好別信華人律師…
回复
所以你們賣樓花賣得這麼開心,所有合同都是發展商寫的,一定是對他們有利的,如果律師不靠譜,一不留神沒有看清,沒有修改,那賣房的一方一定吃虧,所以樓花合同一定是坑,冇事還好彩,有事一定不會贏,因為合同是你簽的,意思是你已明白合同所寫的一切。
回复
加拿大一旦签了合同!过了冷静期,你就要按开发商的规定的时间交钱!如果你没有按合同约定的方式履行承诺。哪结果就是不但房子订金没了,如果开发商卖给第三方的价低过当初给你的价,开发商还要向第一手买家追讨!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那个女司法部长都被土豆撵走了,还有什么土豆不敢做的呢?
回复
该死。房地产就是骗局
回复
这些钱没有了 就当赌钱输了 想开一点 人还要活着 买开一点 身体最重要
回复
买家唯一可以单方面退出合同的方法就是说material change,而material change 必须要证明变动影响了投资的回报)物业价值。小变动就想退出合同,还煽动媒体针对开发商,大概率只是利用高房价卖惨而已
回复
不写清楚来龙去脉,就是炒楼花亏钱耍无赖。
回复
这帮一边倒的评论的估计都不住在加拿大,一派胡言乱语……建筑商更改图纸是有义务通知买家,如果买家不接受重大变动是可以退出合约的。
回复
可能是被中国人骗了
回复
从楼花到成型必然多少有些变动,而且变动肯定也不只一家,多数人承受得了而少数人不服,法官没有办法判少数人赢,若判少数人赢,多数人必然找后帐,局面将变得无法收拾。 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得冒一些中毒的风险。
回复
法律是不会公平的,因为出发点就不是公平的, 更何况还会有疏漏。法律是当权者制定的, 当然也就不可能是公平的。
回复
M公司?明白了,谢谢提醒
回复
不太理解为什么会输掉?还有最后开发商没有交房吗?
回复
不要太信关于公平的宣传。有时信了就会付出代价。
回复
买新房都签Tarion Addendum, 新房买家资金不足,开发商可以在法院claim their damage, 开发商造错房或不造房,新房买家只能去私人的仲裁审理退回押金,再去法院claim their damage for misrepresentation, 这是浪费法院资源,违背法院避免multiple proceeding 。不管怎样,法官不可以无故侵犯人权,不可以纂改事实,hiding 买家证据
回复
说了一大堆也没看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