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潜艇陈旧不堪 将采购12艘新潜艇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潜艇陈旧不堪 将采购12艘新潜艇

阅读全文
多伦多的地铁设施也是陈旧不堪,老鼠乱窜,没安全门,几乎天天都有几次紧急按铃,土豆怎么不出钱?401一到下午,车堵得不动,土豆为什么不出钱建高速?
回复
1⃣️加國愚民,天真幼稚。2⃣️全世界還有3分之2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3⃣️加國左傾政府,代表加人,大顯聖母心。這是4千萬加人的心聲+意願。4⃣️加國+加人 是人類的大救星。
回复
加拿大那四艘现役潜艇都是英国发现有问题的二手货,当初就不应该买,败家子玩意
回复
2%预算,刚刚被美国敲打了
回复
一下子花钱买12艘,这是要包了美国的年产吗?能告诉我是付美国冥币吗
回复
加拿大的国防还是交给美国吧。
回复
反正土豆之流能把丧事办成喜事,能把失职办成功绩
回复
说的不错
回复
钱都捐给了乌克兰,没有钱增加军费
回复
想一想额外军费支出会给谁.其实和潜艇旧不旧还有国防没什么关系,就是该交保护费了.
回复
加拿大作为北约成员国,应该把军费提高到2%或以上。 另外,最好考虑采购核动力潜艇而不是常规动力潜艇。
回复
光潜艇有啥用,除非和美国航母舰队组队
回复
噢噢对了,买12艘,派8艘去中国南海逛
回复
一句话,早干嘛去了,钱都花哪儿乐. 土豆迫于北约压力,终于出来做秀,反正他也干不长了
回复
反正是韭菜们的钱,不花白不花,但是回扣是自己的,不拿肯定亏 !
回复
你不出钱,我不出钱,将来中国俄罗斯这种流氓国家欺负我们时,谁来保卫我们?
回复
大家只知道那个流氓美国出兵伊拉克,阿富汗,塞尔维亚,叙利亚,你的意思是你跟着的流氓就他不是流氓,从不欺负别人的才是流氓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