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馆老板曝光安省一家狂吃2lb龙虾逃单 /
  4. 全部评论 /

餐馆老板曝光安省一家狂炫龙虾生蚝"吃完就跑"!结局解气

阅读全文
有摄像头真好,但也只能对守法的人有效。那些偷了车就跑到国外的,只能请土豆和警方想办法了。
回复
狠罚一次,让他们终身记住。
回复
这个家庭出来的孩子将来成罪犯的可能性极大
回复
文章说明了天眼是何等重要,让持枪匪徒(只有傻B会叫嫌疑犯)无所遁形
回复
四人吃一顿龙虾大餐,最后总共才$170,PEI餐馆真便宜
回复
有摄像头还是抓不住偷车贼的案件到处都是,警察失职
回复
有懂法的朋友帮忙普及一下,几百元的霸王餐能受到刑事指控吗?小额偷盗警察都不管,还会管霸王餐?
回复
PEI 就那么大, 能跑哪去啊.
回复
学习中国到处都是摄像头 让罪犯无处可逃
回复
2磅龙虾套餐170刀,PEI的龙虾比多伦多还贵,专宰游客,没想到这次被反杀
回复
不是说还有生蚝么
回复
一家人才吃两磅,很小的一只,不过够贵的
回复
我猜很可能就是那某种人。
回复
有一次,越南弟弟请,结果,都没有带钱,安静地走开,十多年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