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世界日报:陈太事件 网友热烈开讲
/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陈太事件 网友热烈开讲
阅读全文
19941200
2004-03-10 13:51
举报
0
世界日报是代表台湾地方的报纸,如果他们对大陆来的移民不义,我建议大家抵制世界日报,这是最有力的武器!大陆移民将把败类淹没在汪洋大海中!
回复
wsry
2004-03-09 23:40
举报
0
顶楼主!!!!!!
回复
Wuzi
2004-03-09 23:35
举报
0
我历来鄙视香港文化,更鄙视一些卖国的台湾人。就当这些狗娘养放个变屁,把嘴捂上,把眼闭了。
回复
冷嘲热讽
2004-03-09 23:20
举报
0
港台人也出租房屋,本人刚移民加拿大时,房东就是台湾人。他们就不怕“生活环境和质量下降”吗?很明显,《世界日报》是代表“港怂”和“台巴子”的报纸,他们找了一些带有明显倾向性的“读者”,发表一些带有明显倾向性的“言论”,来为他们自己人助威。我们大陆的侨界领袖哪里去了?除了范京辉先生之外,还有无挺身而出者?我们一定要把“港怂”和“台巴子”们打下去,只有打掉“窝里斗”的源头,才能避免再 次发生“窝里斗”。
回复
天凉
2004-03-09 22:41
举报
0
网友在评论时要有政治头脑,要有的放矢,有些话此时不该说的就别说。台湾人是很有政客的手腕,我们不能被政客耍了。
回复
安静公寓
2004-03-09 22:05
举报
0
世界日报是湾湾们的报纸。 星岛、明报是香港脚的臭气 ----这就是所谓的主流华文媒体。大陆移民的声音又怎么能通过他们传递出去? 大陆移民的报纸现在只能在商场门口随便拿。 ----这就是现状。 期待未来,下次大选的时候,大家都去投票
回复
iceman2000
2004-03-09 20:21
举报
0
竟然引用我的话,这么多的网友评论被那个《世界日报》编辑挑选的绝对有倾向性,不同的意见都要发表出来的,怎么能这样?这个混帐编辑!
回复
snowbird
2004-03-09 20:20
举报
0
我是大陆来的新移民,我认为部分新移民确实有些问题。有钱没钱只是一方面,有些习惯确实不好。陈太的说法是让人接受不了。我们能不能在抗议的同时也反省反省自己。其实有些习惯改起来也不难,关键是自己有没有重视。
回复
老兔子
2004-03-09 20:18
举报
0
""""网友“四海”批评了一些大陆新移民的某些观念:我见过几个来了十年以上的留洋高才生,有的随然已有房有车,但还是一副穷酸像,到那儿都一样。有一些永远长不大的人,一生徘徊在幻想、失望中。这是中国应试教育造成的。什么都学了,就是没学怎么生活。特别是现在 35-45 岁从中国来的这一代人,在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心理准备下的移民,应该反醒自己。"""" 请问"四海"先生,要有多少钱才算有经济基础? 你TMD了解几个35-45岁的大陆移民的经济状况? 大家知道是何人主办的吗?! 听它瞎放屁! 唐人街的脏乱是谁造成了? 那些生意人只顾赚钱,是谁在做这些生意? 俺从不看.
回复
看看再说
2004-03-09 20:04
举报
0
TMD, 世界日报太过分了!
回复
爱心幼儿园
2004-03-09 18:55
举报
0
非常支持楼上的意见 💯 所谓的唐人街,又脏又乱大多是那些只知做小生意养家糊口的港台人自扫门前雪的结果,而与人家分租房子也是大陆新移民向他们学来,大陆人没有与人分租房子养家糊口的。来到这学会了。谁不知道自己家人住房子清净舒服,之所以与人家和住大多数还是经济问题,我有几个朋友是刚来一年的新移民,赶上了非典,好几个月找不到工作,积蓄花的差不多了才急忙找到工作,丈夫在干每小时10或8元的工作,妻子有时有工作有时没有,还有孩子上学,没有一家能找到薪水高点的工作,要住房子要一家人吃饭怎能够用,不分租房子行吗?那些有钱的不会了解这些,对新移民勤勤恳恳靠工作生活,不投机取巧看不到,在那对新移民指指点点,真是刻薄。但大家都知道困难是暂时的,凭着有知识有头脑辛勤努力慢慢会好的。希望那些英文好的移民朋友多多站出来为新移民说话。
回复
如鲠在喉
2004-03-09 18:50
举报
0
有些人不知是怎么想的,只说大陆移民出租住房。实际香港移民也一样出租住房。他们就不影响社区环境吗?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实际是有些人很看不起大陆移民的,在他们的心目中大陆同胞就象叫花子差不多。
回复
悦亮儿
2004-03-09 16:39
举报
0
😜 我不同意很多网友的观点. 也许大陆很多移民确实是没有香港台湾移民有钱, 但贫穷并不表示可以被歧视; 贫穷是要努力, 但不表示可以被人指责. 那些指责大陆移民与他人分租房舍的人可以仔细想想看, 是谁先开得先河. 还不是那些在本地有了长久居住经验的港台人? 那些充满臭气的中国人市场也不大都是港台人做开? 再说那些港台人也不象大家想象得那么有钱. 我大学里的港台同学的父母也只不过从事一些体力工作, 好一点得也就是个低级白领, 父母加起来也没有我老公一个人赚得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来的移民们, 不用妄自菲薄. 我们并不比港台移民差. 他们只不过是不我们早来了几年而已. 中港台本来都是中国人, 大家应该像兄弟一样互相尊重. 但是对不起我们的是他们, 我们更要努力, 相信总有一天代表华人出来说话的是我们 -- 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 而不是假洋鬼子(香港人)和叛国贼(台湾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世界日报:陈太事件 网友热烈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