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巴黎奥运,中国泳将战狼附体 /
  3. 全部评论 /

巴黎奥运,中国泳将战狼附体

阅读全文
你这个台独是哈八狗附体了吧!潘展乐的胜利是全亚洲人的骄傲,或者说是所有黄种人的骄傲。当然,不包括你这个台湾杂种。
回复
井底的蛤蟆会游泳吗?怎么看不到台蛙在奥运游泳?
回复
文章充满了酸味。
回复
羡慕嫉妒恨。
回复
孙杨当年说的是“You loser, I am win".
回复
以此逻辑来说,所有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都是战狼附体吗 ?看来这小编的病有点严重了 !
回复
这也叫 战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