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移民一家花$65万盖"豪宅":终于不用住地下室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移民一家花$65万在后院盖"豪宅":终于不用住地下室了!

阅读全文
地税翻倍😁
回复
哈哈,父母家后院的地免费就不算钱啊?
回复
这是多伦多变成贫民窟的节奏啊。 见识过北京的四合院,院里盖房子,拥挤不堪,街道狭窄。本来四合院是很宽敞的,在里面不断地盖房子,最后变成了贫民窟。
回复
Filipinos like Indian .
回复
Filipinos same as Indian people live together with more than 3 or 4 families members together .
回复
两边的邻居可能很烦。
回复
他父母房屋后院很大、有公共车道才可以!
回复
真是一个好办法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
回复
想问一下,这样的房子政府地税怎么算? 是原来的地税split吗
回复
我也问过朋友,他们的草坪能不能盖房子,他说:不允许。这个新闻说:可以。现在搞不懂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