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魔幻!多伦多Plaza停车场大批亚裔小伙斗殴,互扇耳光 /
  4. 全部评论 /

魔幻!多伦多Plaza停车场大批亚裔小伙斗殴,互扇耳光!网友炸了!

阅读全文
小编不要代表亚裔,三哥就三哥
回复
阿差就阿差,不要羞答答非得说亚裔...
回复
你就说印度人不就得了么,还亚裔。没劲
回复
一点不奇怪,屎尿阿X泛滥成灾之后的必然现象,在原住阿X国,这些都是常态,加拿大必须适应屎尿阿X密集区的各种奇葩文化特色,因为土豆自由党一再强调:多元垃圾文化是加拿大政治正确的基石,高于加拿大法律,否则就是种族歧视
回复
好像是南亚裔
回复
我看到bramton就想肯定不是亚裔,明明是印度裔
回复
我相信他们在争夺拉屎的地盘
回复
三哥家的就直接说南亚好吗
回复
当群体人数少时,大多会入乡随俗或者说是不敢造次毕竟是少数,但群体人数壮大到一定的量时,就会把家乡的习性带过来了,这时就需要当地人适应接受甚至融入到他们的群体中了。
回复
能写印裔吗 什么亚裔 他们怎么算成亚裔的还纳闷呢
回复
特鲁多请来的印度工程师和医生为了开uber打架了
回复
以后说清楚南亚裔
回复
51论坛真是特么穷疯了。三哥打架说是亚裔。
回复
小编缺德,一个亚裔把屎喷到所有亚洲人身上~华裔,日裔,和韩裔,等等。这都是印度人好不好!
回复
小编是不是阿三? 阿三不敢说 说亚裔你妹妹
回复
I am a Hong Kong Chinese, I had no idea people would call me a South Asian in Canada!
回复
网友怎么什么事都炸了...小编是不是词穷了?
回复
对于移民或难民,如果不能遵守加国的法律法规,就不具备移民的资格。如果有违法行为应当立即遣送回原居住地。
回复
三哥要么就叫印度人,要么叫南亚人,别亚洲亚洲的
回复
要是好事就说阿三,要是坏事就说亚裔。
回复
确实是亚裔,也可以说地球人,既然发了照片都知道是谁。
回复
请把南亚裔和东亚裔分开,不要混淆
回复
阿三打架摇人方便。就在几星期前,我亲眼看到一个complex的一楼客厅兼厨房地上方方正正挤满了坐着的阿三,5x5或者5x6的方阵。以为它们在祈祷什么的,观察了一下发现它们在进晚膳。那一个三室一厅,加上没进晚膳的,怕是得住三十人吧。
回复
三哥们自相残杀!不管他
回复
这应该是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的恩怨移植到加拿大了,在东约克的印度街也会有零星的打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