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社工怀疑母亲吸毒带走婴儿:政府照护下5周大婴儿去世 /
  4. 全部评论 /

社工怀疑母亲吸毒带走婴儿:政府照护下5周大婴儿去世

阅读全文
政府抢孩子搞思孩子没事,要是家里人,那可是重罪 在加拿大有太多这样的孩子了,加拿大的家庭法是邪恶的法律!
回复
说好的和原住民和解 现实却令人发指
回复
这群白左圣母婊本质就是一群恶魔,应该判社工二级谋杀。
回复
所谓的儿童保护机构实际上就是和寄宿学校一样,是个打着关爱旗号去迫害儿童和他们父母的魔鬼。
回复
说对了!
回复
完了,纳税人又要出钱了
回复
这时候傻x论子就不说话了。
回复
【由於「違憲的出生警報行為】1⃣️這是什麼國家的憲法?對出生有限制/限定? 2⃣️應該要查一查,普魯士納粹希特氏,有沒有類似的憲法?
回复
上次是动保组织起诉狗主人把狗养得太肥,涉嫌虐待动物,直接把狗领走,结果可怜的狗很快就噶了。 这次轮到孩子被类似原因被社工带走造成同样的悲剧。 真是造孽!
回复
这个部门社工抓一个孩子 有好几万的补贴
回复
加拿大低出生率的根本原因就是邪恶的加拿大家庭法! 还是尽快离开这个国家好。
回复
保护孩子是动物本能, 任何人都不可能比亲生父母更爱自己的孩子。把孩子从父母身边带走,极其残忍,违背人性。无论父母吸毒或者罪犯。有血性父母应该拿起枪扫平这个领养机构,才能让社会震动,严肃审视这个邪恶机构。 西方社会堕落出一些寄生怪胎,儿童保护领养机构,变性机构,同性恋婚姻,都是一小撮人吃政府或者变性者人血馒头。
回复
不好意思,不能同意以暴制暴的观点。这只能使社会变得更残酷。 以善对恶,看似不公平,但长远来看,别人会尊重你的做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