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美中国人:"活得不像老美那么舒坦" /
  4. 全部评论 /

在美中国人:"活得不像老美那么舒坦"

阅读全文
多伦多和安省的管理层应该反省一下的。 “孔子适齐,过泰山,有妇人哭于墓,使子路问之。答曰:‘昔   吾舅死于虎,吾夫又死也,今吾子又死也。’子路曰:‘何不去   乎?’妇曰:‘无苛政。’子路以告。孔子曰:‘小子识之,苛   政猛于虎也。’” ——小子吾今识之,本朝苛政,亦甚于虎也。
回复
是好是坏,其实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但绝对不是你文章作者能体会得到的。所以,以后就不要轻易用很大的一顶帽子“在美的中国人”来说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