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移民更难了!加拿大考虑给60万低薪外国工人直接发PR /
  4. 全部评论 /

正规移民更难了!加拿大考虑给60万低薪外国工人直接发永久居留权

阅读全文
小土豆短短9年彻底搞垮了加拿大的移民系统。
回复
从欧洲,澳洲到加拿大,极右势力卷土重来。小土豆的移民政策确实太过激进,接收大量的难民,留学生,临时居民,外国工人和非法移民,基本上已经激怒了本地人和老移民,自由党政府下台将会是大概率事件,加拿大移民政策将会发生巨变。
回复
最終目的是給這些人投票權,土豆就有永久支持他的票倉!
回复
为了选票,土豆拼了!
回复
要不把监狱里的罪犯全部放出来,那加拿大的犯罪率不是0%了吗?土豆自己脑残,他的内阁成员也全部脑残!真是物以类聚!!!
回复
土豆政府一派乱像,连自己的国门都守不住,对加拿大带来的祸害史无前例
回复
基本上是个人就合资格,但自由党偏偏要输入些垃圾进来
回复
应该设置缓冲区,加拿大工作3年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少于6万将不给与正式PR,否则只会加重日益严重的社会负担
回复
继续现在的评分体系,缓冲池
回复
加拿大根本没有劳动力缺口,缺的是奴工
回复
法语国家主要是非洲和南美最贫困不发达的国家,比如尼日利亚,海地。魁北克弄这些进来,自己养着就好。
回复
土豆政府的一贯做法就是管不了的都给合法化,能混过一天是一天,哪管他死后洪水滔天。
回复
准备回国了,不再关心这乱七八糟的事情。
回复
国内糟心事更多,还没有言论自由, 民主, 人权等, 你回去也就能吃饱饭, 找个像样点的工作还得靠关系
回复
這對加拿大不是好事,高科技人才難以留下,低技術勞工一大堆,政府非常無能
回复
政府不是非常無能,而是太能了。土豆为了这些票蛆的选票,已经彻底不要底线不要脸了,不惜毁掉这个国家也要养票蛆
回复
【從歐洲到澳洲,加拿大,極右勢力捲土重來…]1⃣️小罵大幫忙。其心可誅。2⃣️這是典型的黃左,豉由黨+NDP的鐵粉。 3⃣️當下,各國本地國民奮起反抗 西方左棍+白左+黑左。這是正常思考人的行為。4⃣️ 但,這些黃左卻將其污名化為 極右… 5⃣️當下,全世界已無極右,只有左傾和極左。6⃣️一定要記住,左派是人類社會+文明+進步的 毒瘤。
回复
WTF,这些人能交TMD多少税?都是来蹭福利的,我们可以拒绝交税吗?
回复
小土豆疯了
回复
应该让土豆和他的移民部长等官僚们接受一下普法教育,给一群从根本上就违反法律的人特权,请问哪一个合法的正常的政府会这么做?当纳税人不存在?拿法律,拿加拿大边境线当儿戏?一个真正强大而公平的政府应该把所有非法移民都强制递解。
回复
已经发了!认识的尼日利亚人低薪工签上周收到了PR。自由党就是给加拿大留学烂摊子拍拍屁股溜走,5,6年后这些人就是他们的票仓。
回复
很多穆斯林拿着旅游签证过来,然后就可以签合同工作,之后再把老婆孩子弄过来。孩子上学免费,是不是医疗也免费?这自由党搞的,乱七八糟的。不是旅游签证不准工作吗
回复
华人要是也能找到合同工作,也可以老婆孩子弄过来。孩子上学免费,医疗也免费。 那么华人为什么不这么干呢? 不就是很难找到工作嘛, 就是普遍不如穆斯林嘛
回复
回复 apple27s4r:等拿到身份他们就不工作了。穆斯林聚集区的咖啡馆里,从早到晚都是人坐在里面聊天。生孩子至少3个,4,5个也是正常操作,拿着政府支票生活。华人过来多吃苦耐劳,耍点小聪明。他们是比华人更诡,他们的人口比例膨胀对加拿大绝不是好事。你看看英国很多小镇都基本伊斯兰化了,满大街蒙着脸推着个小孩车,后面再跟着几个。他们的咖啡馆里绝没有女人喝咖啡,你知道为什么吗?
回复
回复 ermite808:就算生4个孩子, 牛奶金全额拿, 也就一年3万左右,一家好几口, 靠这点钱能有什么生活水平呢? 喝得起每天几杯咖啡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那些工人大部分都是印巴吧
回复
土豆这个蠢货。
回复
土豆临死前最后的疯狂
回复
有钱人不喜欢高端移民 因为会跟他们抢资源
回复
【有錢人不喜歡高端移民 因為會跟他們搶資源]1⃣️蠢貨。2⃣️這些赤貧的人口,至少2,3代都要靠 左棍豉由黨+NDP 發錢而生存的。3⃣️他們一定會投 豉由黨+NDP的票。4⃣️豉由黨+NDP 就可以永續權力,實現獨裁統治。5⃣️高端,有知識技術的人,例如,馬斯克,左棍戲子Cellin Dion 都走出米國啦。
回复
SB见多了,谁见过比土豆还无脑的SX
回复
除了有病我无话可说
回复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民猪裆,自由裆,新民裆,烂土豆这十多年一直把加拿大往死里整,它们这些生物有多恨加拿大,才会这么使劲搞垮加拿大,它们这些货是什么目的,怎样的心里。还有目前支持它们的加拿大人也是有多恨加拿大,现在的真是魔鬼当道。祸害百姓
回复
看得出华人圈里流行阴谋论, 很对华人不适应加拿大的文明社会, 适合活在中国那样的丛林社会i
回复
你陷入思维陷阱而无法自拔,因为你被保守华人宣扬的玩意带到沟里了, 加拿大历史上自由党执政的之间远远多于保守党, 这已经说明问题了, 加拿大的进步发展和繁荣大部分是靠自由党的政策,估计你很难接受这些, 因为这和保守派说的不一样
回复
加拿大完了。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是该考虑回国去大湾区安个家了
回复
混蛋忘巴旦
回复
這裡在搞具有加拿大特色的社會主義。
回复
这下劳动力成本就更高了!资本家快撑不住了,抓紧移民其他国家才能保住自己的资本。唉,加拿大完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