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华人政党领袖: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 /
  4. 全部评论 /

加华人政党领袖: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

阅读全文
华人参政议政的意识近年来不断提高,这是好事。但相对整个华裔人数来讲,其所占比例实在太小。都说华人参政意识不高,连手中的投票权利也没有好好利用。我想这除了华人本身的个性以外,跟没有一个真正关心华人的政党也有一定关系。所以很久以来,本人就特别希望能有一个真正属于咱们华人的政党。今天终于看见有这么一个政党产生了,希望该党能迅速发展党员,壮大实力。若将来有一天该党能在国会中占一席之位,那时华人的地位将会截然不同。
回复
👍️
回复
最初由 累泊Trucker 发布: 好, 起码比专业协会的人强. I agree.
回复
最初由 beijing80 发布: 勇气值得称赞 是要有人迈出第一步 顶
回复
最初由 5569636 发布: 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有难度,但是要坚持!!
回复
是要有人迈出第一步
回复
"陈卫平:虽然不断有华人当选为联邦议员,但他们只是为主流党派打工" 陈主席自己政治商业相互促进,想法没错.但是这样大的打击面.党内难道没有反对意见?
回复
最初由 mbig.ca 发布: 政客哪有不出风头的? "陈卫平:不排斥。只要是做实事的人,我们都欢迎。我们只是不欢迎出风头的人" 政客哪有不出风头的? 这个陈卫平智商、人品有问题。
回复
"陈卫平:不排斥。只要是做实事的人,我们都欢迎。我们只是不欢迎出风头的人" 政客哪有不出风头的?
回复
最初由 5569636 发布: 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同意
回复
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