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职业租霸:被欠3万房租后才发现上一任房东也被欠2万 /
  4. 全部评论 /

遇上职业租霸:房东被欠3万房租后才发现,上一任房东也被欠2万

阅读全文
这就是左B政府养出来的无赖
回复
房屋经纪干嘛去啦?之前不做好功课,哭也没有眼泪
回复
加拿大90%的小生意都是亏损,凭啥房东就一定要赚钱?
回复
那你为什么要赚钱?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010PxV:赚钱的意思有两种,一是工资,这是个人收入,所以政府有规定最低工资一说,二是资本收益,这就没有必须赢利一说。所以用房产赚钱,无论是出租还是转卖,都是资产收益。盈亏都由法律与市场决定。租户不付房租,房东就亏损,这很正常,也在法律容许下。房东每年税表上报亏就是了,不然就清盘出场。结果现在弄得比黄世仁更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