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你现在可以对加拿大税务局发表意见:CRA公开征集批评 /
  4. 全部评论 /

你现在可以对加拿大税务局发表意见:CRA公开征集批评

阅读全文
为什么人口是加拿大10倍的美国, 税务局只有8万多人, 而加拿大税务局有7万多人?
回复
Why? One CRA equal ten assholes.
回复
因为美国的州有自己的税务局,而加拿大各省大都没有自己的税务局,省税也委托CRA处理。
回复
因为加拿大政府关心国民就业,所以雇用了很多很多的员工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To CRA: 裁员,降薪,减税。
回复
18个问题完全侧重于税务部门与报税人的交互,根本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 税务若不严查企业偷漏税及个人的海外资产及收入,就永远没有翻身的一天。
回复
加拿大的税务漏洞的确好大!
回复
正解,天天盯着t4的是因为好把捏,海外资产的现金的闭着眼睛看不见
回复
加拿大 中国肯定无法可比。我爱加拿大
回复
我希望cra 滚的越远越好,不要把我的税给别人了
回复
这个新闻是在说,加拿大税务局至高无上,要批评就现在,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不能批评了,抓紧!
回复
我覺得CRA可以令稅務變得更簡單易明,不要太多陷阱令人混淆。 以為自己已經跟足報稅申報,但三四年後突然收到你報漏或告你暪報逃稅.... 如果CRA可以提供AI 24小時幫我們方便報稅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