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GDP真相:全靠公共行政部门推动,商业增长为负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GDP真相:完全靠公共行政部门推动,商业增长为负

阅读全文
联邦政府移民难民部就有近十万雇员,在家工作,工资八万以上。
回复
难怪土豆要维持这么一个庞大的联邦政府, 不干事但可以花钱
回复
靠难民经济跟公务员经济来维持GDP增长,放在哪个国家都是个笑话😂😂
回复
土豆和他的政府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回复
自土豆和自由党执政以来,联邦雇员人数增加了40%,F**k you, Trudeau and Liberal!
回复
大政府小社会是左派政党的一贯政策,这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绝对是毒药!
回复
GDP就靠给公务员发钱维持了。那钱哪里来呢?除了借钱和收税,还有别的渠道吗?
回复
养活的行政部门人越多,税就越高,企业就越不赚钱。移民越多,失业率就越高,人均收入就越低,越没钱消费
回复
第一眼看错了标题,以为是“ 加拿大NDP真相…”,再想想好像也没毛病,他们对经济贡献就是为负
回复
加拿大的问题是降息能解决的吗?降息1000点能解决每年增加10%的人口的问题?修个小沟小渠能应付万年一遇的洪水?
回复
加拿大除了政府部门,大部分都是中小企业,毫无竞争力,石油工业赚钱,土豆又要打压,等以后电动车普及,也没它啥事了. 高昂的和社会福利又养了一大批懒人,坐吃山空
回复
全靠给小土豆及其犯罪集团涨工资,设立新官僚机构
回复
左脚踩右脚,扯着自己的头发就可以登天吗? 土豆左B们霍霍加拿大,苦日子还在后头。
回复
降息太迟,经济被美国拖死了
回复
谁还有钱花, 就只有土豆和各级政府不同8不停地有钱花,因为他们不愁还
回复
加拿大这个国家各项指标都在恶化。加拿大的管理就是收税。中国的管理就禁止和罚款。
回复
Fk 土豆 Fk 自由党
回复
土豆NB! 土豆万税!土豆能招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