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漫漫移民路:我现在回国就是LOSER? /
  4. 全部评论 /

漫漫移民路:我现在回国就是LOSER?

阅读全文
人生是非常可贵的,应该走自己的路!应该支持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其他人不了解情况,乱评论和瞎批评别人,粗暴而没有教养。 如果你的妻子、孩子爱你,他们应该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他们会因为任何原因低看你,那你还为什么要牺牲自己呢? 祝你有个美好的未来,关键是心灵平静!别在乎别人怎么评价你,试想,如果自己不快乐,家里的其他人又怎么能得到快乐呢!!中国是片热土,那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的根在那里啊。
回复
人生是非常可贵的,应该走自己的路!应该支持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其他人不了解情况,乱评论和瞎批评别人,粗暴而没有教养。 如果你的妻子、孩子爱你,他们应该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他们会因为任何原因低看你,那你还为什么要牺牲自己呢? 祝你有个美好的未来,关键是心灵平静!别在乎别人怎么评价你,试想,如果自己不快乐,家里的其他人又怎么能得到快乐呢!!中国是片热土,那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的根在那里啊。
回复
人生是非常可贵的,应该走自己的路!应该支持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其他人不了解情况,乱评论和瞎批评别人,粗暴而没有教养。 如果你的妻子、孩子爱你,他们应该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他们会因为任何原因低看你,那你还为什么要牺牲自己呢? 祝你有个美好的未来,关键是心灵平静!别在乎别人怎么评价你,试想,如果自己不快乐,家里的其他人又怎么能得到快乐呢!!中国是片热土,那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的根在那里啊。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ú??·??????ó????????×?×??????·???????§????????×????????????????????????é???????????????ú??±???????±????????????? ??????????×?????×?°?????????????×??????????????????????á?ò?????????ò?????????????????????????ü×??????? ×??????????????????????ü?????é??????±?????±?????????????????????????×??????ì?????????????????????????????ì???????????ú?????????????????????????????????????ù??????°???
回复
回去吧,人一生为三个人,父母孩子自己。 平衡是关键。不过不要对回国有过高期望值,平常心。
回复
????°????????ú????????????????×?×????? ?????????ü???????????????ú??????????????????????
回复
????°????????ú????????????????×?×????? ?????????ü???????????????ú??????????????????????
回复
哪一块土地更适合你生存,你就该把那里作为你的家园。 所以,回去吧,谈不上什么“LOSER”。
回复
这一类的人不出来觉得痛苦,出来了也痛苦,回去了还是痛苦! 😲 最初由 banjia 发布: 不回去你的痛苦会永远存在,回去了你的孩子会很快适应
回复
和作者的情况非常相似, 尽管房子已经买了; 但还是难以抑制惆怅失落的心情. 真是进退维谷啊!
回复
?????¨??×?±??ó????×?±???????????? ???ì×?±?????×????÷??. ?????ò???è???ú! y±???????????????????????
回复
这里的很多人连温饱都还没解决,你又能指望些什么呢。这些人除了泼点酸水,实在也说不出什么东西。比你混得差的人太多了,所以真正意义上的 Loser 很多,你觉得你已经是 Loser, 可真正的 Loser 们还觉得他们混得不错哪。
回复
?????????à??????±????????????????????????????????????????????????á???????????????????????÷??±????ì???????????à????????Loser???à????????????????Loser, ????????Loser???????????ì?????í????
回复
最初由 Alice Cooper 发布: Please use Chinese language before improving your English. um... please speak Chinese before your English gets improved. btw, his/her English is not bad though.
回复
×?????·??? I think you should go back China to run your business as soon as possible. Canada is not fitting everyone. As a man, you should have accomplishments and desire to success. let me tell you, if you do nothing or don't have any achievement in Canada, in the future, you will be looked down by your kids and your wife. You are living in the margine of this society. If you can success in China, they will respect you. Please use Chinese language before improving your English.
回复
我想现在出来的人,恐怕冲着国外挣钱多而来的不多吧?当时来的时候,是不是向往着这里的自由,环境和教育等等优点呢?既然是个成年人做的决定,又有什么理由反悔呢。依我看,只要吃饱喝足,有车有房有收入,我可是铁了心要在这里享受下去,绝不回国为了多挣几个钱跟那些官场上的人打交道。
回复
明白人生是咋回事?
回复
楼主 挑这个帖启不等着挨砸?...男人没钱没权就是没有成就感...悄悄溜回国,乘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势头, 挂起美加外企公司的大旗,利用国内的关系网,掌握实权的朋友圈,圈更多的钱,做更大的事,用"特定的思维"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还怕成不了千万亿万富翁...几年后名声显赫, 妻妾成群时, 在杀回加拿大, 挑帖名为"再议LOSER---不敢回国的加国移民...!" 😁 😁 😁 当然那时我肯定也是LOSER之一 😁 😁
回复
最初由 老張 发布: 十萬刀還不滿意?偶都不敢定那個目標,哎,撞死算了,說自己呢 您先别撞,他是说他拿不到十万。 😎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他就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事,才在那磨计呀。 😁
回复
才40出头,当太空人也没什么不好.两边来回跑跑.说不定还跑出点俩国间的商业机会.跑习惯了,乘飞机就如乘公共汽车一个感觉.
回复
"我在北京经营一间小公司10余年,没有快速暴富起来,但也还算小有收获。国内的关系已经形成,同学也大都掌握了实权 ,加上国内整个建筑市场红火热闹非凡,我这颗驿动的心又再燥动起来。" 一个典型的官商勾结的例子。唉,这么多的贪官和贪官的走狗狼狈为奸,中国的老百姓怎么活呀!惨了。
回复
做自己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你的同学都当官了,都张握实权了? 你要是不去利用这些权力捞好处,使那些没这种优势,老老实实经营的竞争者反而比你强,我看你妈的就不是人了,而绝对是looser. 所以你得赶快回去,还能秤点好处.不过我看你担心的是你回去,你那些当官的同学也看不起你,不会把他们的权力借给你用,你得拿钱去买权利,还要当龟孙子给他们看.而在这你又什么本事都没有,挣不到什么钱. 所以你没法下决心是回还是留. 这是一针见血的实话,也是你要占便宜的动机所决定的,过自己的日子,不要想着占别人的便宜,就好决定了
回复
随遇而安,即来之,则安之,只有平常心才能战无不胜,每个人的成功都有不同的定义,难道平淡就比辉煌狲色?之所以辉煌是因为短暂,曾经拥有已经足够了,何必执着要长久保持?真正的幸福是平静,无忧无虑,无牵无挂,坦坦荡荡,做到这些与外在的环境没关系,我比你穷得多,当你一无所有的时侯,也是你心胸最宽阔的时侯,试想一想,患得患失的滋味好受吗?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还求什么?有地方住即可,为什么非要在住处写上你的名字?你的名字与别人的名字又有什么区别?古语说,万贯家财三顿饭,千间房屋一张床,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你永远是个WINER.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