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央行本周有望再次降息,降息幅度或更大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央行本周有望再次降息,降息幅度或更大

阅读全文
这个国家的当今政府和央行除了加息减息不知道干啥, 许多根本问题不去解决, 因为有个蠢货总理坚信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回复
降息这个国家的货币就会跌爆, 再来新一轮通胀,然后要重新加息到10%
回复
本身左派政府的钱都花的不再地方,什么难民,LGBT, 变性法案,到处撒币。创造实际就业和科技发展地方一点都没有增加。 降息不是核心,本轮通胀的压力主要来源于降息,撒钱和非法移民。还继续这么搞,饮鸩止渴罢了。 加拿大的房价早就高估了,现在很多政策是来自于权贵集团的镰刀而已。
回复
再多的钱也不够土豆这个超级败家子花的, 加拿大欠债太多(2%的国防预算,老年人的补助)
回复
加元跌成狗屎
回复
税太厉害了, 把很多创新的中小企业都干跑了😂😂 加上政府没啥能力,只想投资PPT高新企业,但是没有知道怎么监管, 比如上次20亿投的加拿大版starlink, 听说公司内部管理混乱,高管们只顾压活捞钱😂😂
回复
最SB就是去年最后连着加了两次息,明眼人都知道那时利息不能加。
回复
如果没有去年最后连着加了两次息, 暂时稳住了2023年的加元汇率下跌, 现在加元对美元就不是0.71比1了, 早跌破0.65了, 食品价格会再高10%.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加币又不是没有降到0.65过,也没有见加拿大经济崩盘。反而现在有崩盘的趋势。。。
回复
严重怀疑为了即将到来的联邦大选,有很多数据是为了配合大选拉票“浮动”的。比如希望降息,那么失业率、通胀等数据就需要“配合”。
回复
美联储2024年9月降息0.5%, 理由是美国通货膨胀下降并且经济需要大力降息; 仅仅过了两个月, 11月就宣布美国不急于降息了. 为啥选举前的9月降息0.5%, 选举后的11月不想降息了? 根本跟经济好坏和通货膨胀无关,就是想在选举前大力降息刺激经济短暂上升, 给民主党的候选人送礼. 结果民主党的候选人落选了, 美联储也没必要在11月降息0.5%了. 加拿大现政府和央行也是这个套路, 选举前玩命降息, 不给下任政府留任何降息空间.
回复
央行这厮发言, 有如没发言,你们看 -- 加拿大央行行长Tiff Macklem10月份在参议院银行、商业和经济委员会上说,“我们会逐次会议进行评估。如果我们认为50个基点的降息合适,就会这样做。如果我们认为再次降息合适,我们就会再次降息”。
回复
降,大降息,本着赌徒原则,结果:要不猛药翻盘,要不砸锅走人, 两种结果都是对执政党利好。B OC就是个工具。
回复
那就请问专家,应该怎么办?让经济接着衰退?
回复
削减政府开支, 去除碳税
回复
削减政府开支里面包括大规模缩小联邦政府规模, 遣返难民, 缩短聆讯时间和福利。 留学生申请难民不予受理。 别以为降息就能救加拿大这个阿斗经济,里面混杂了太多的低效和欺诈, 美国不降利息, 人家经济如何,
回复
回复 lifeisfun:全面的减税,资本利得税这种蠢东西只会让资本外逃,全世界资本免税的国家太多了。 允许阿尔伯塔修建管道,把资源出口到更多的国家,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以工代赈。
回复
加拿大需要个马斯克过来精简政府机构,太多不干正事的人
回复
这活儿谁都能干,年薪几十万养这个人又是个蛀虫
回复
经济和就业糟糕到这个地步,白痴才坚持不降息!碳税应该取消,但那不是立竿见影的灵丹妙药,措施之一而已。拿美国说事纯属扯蛋,美国的通胀和就业率目前根本不需要降息,放心川普早就号称上台后要降息的。国移们为反土豆而反降息真是愚蠢可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