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美生活一年半后回国,怎么不习惯了? /
  4. 全部评论 /

在美生活一年半后回国,怎么不习惯了?

阅读全文
那还好啦~ 坐公交车-人声鼎沸 乘客交谈声 车上电视机广告声(商业意识强多了) 自动报站声(好·!比加拿大先进多了) 去医院看病 还是人声鼎沸 如菜市场那般热闹 赶来赶去缴费 看病两分钟 等候两小时 还有 。。。。 。。。。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在中国上馆子吃饭给小费会被人当白痴,端盘子的也会强忍着笑去接受那小费!所以给小费的习惯一定要改😁 15%小费,一顿饭留下一百多元,还是不错哦。不要打发要饭的,给个十块五块的,让人笑话!
回复
会被中国人笑称“国际大傻”,千万得注意。
回复
要施舍,不能老是给硬蹦,你得50、100地给才爽,否则,那乞丐可能伸出戴金劳力士手表的脏手来骂你。...... 这些习惯都得改。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在中国上馆子吃饭给小费会被人当白痴,端盘子的也会强忍着笑去接受那小费!所以给小费的习惯一定要改😁
回复
在中国上馆子吃饭给小费会被人当白痴,端盘子的也会强忍着笑去接受那小费!所以给小费的习惯一定要改😁
回复
回中国,在饭馆吃完饭不用给小费,是不是比较容易习惯?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