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选最快今年3月!马斯克为加拿大下一任总理造势! /
  4. 全部评论 /

大选最快今年3月!马斯克为加拿大下一任总理造势!

阅读全文
问了身边几个华人朋友,都反对特鲁多,但是都是PR,也就没有投票权。而特鲁多的支持者(难民和小印们)好多都拿到了公民身份,他们的票数一直很多,这也是上次大选特鲁多能连任的原因。希望这次不要再蹈覆辙。
回复
说对了,因为特鲁多,所以条件好点的pr不入籍,因为特鲁多,条件巨差的难民抢着入籍。
回复
加拿大的选举方式和美国不一样,所以要注意的是从自己的选区入手,不要把选票投给自己选区的土豆党候选人,否则,土豆的位置动摇不了。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以后不愿意负责任的PR长期不转国籍的取消PR。
回复
赤裸裸演示给各位加拿大参众议员,什么叫外国势力干涉选举
回复
就是,博议员这下子不要求调查外国势力干扰大选哦
回复
马斯克有加拿大国籍 他也是加拿大人 何来外国人干预?他是为自己的国家做贡献!你是自由党的支持者和舔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0miOYk:看你的评论要笑死了,马斯克是加拿大籍,在美国社交媒体发表评论是做贡献,好多华人也是加拿大籍,在中文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是干涉;就算我支持自由党者又怎样?在这个自由民主国家,我支持自由党就该被你骂?那你该骂人多了去了,而且最该骂的那个人已经干了8年而且还不想下台。
回复
马斯克有加拿大国籍 他也是加拿大人 何来外国人干预?他是为自己的国家做贡献
回复
要鉴定马斯克是否拥有加拿大国籍的最简单方式,就是看他是否有向加拿大国税局缴税 !! 加拿大和美国都同样规定,拥有双重或多重国籍的人,在国籍所在国都必须申报所得税,否则无法保留国籍 !! 我的邻居就是因为觉得每年都得同时在加,美两国报税太麻烦,而放弃了美国籍,个人不认为马斯克有向加拿大的国税局缴税 !!
回复
那为什么加拿大华人微信中的对加拿大选举的几句谈论,可以叫做外国势力干涉选举?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7Bdq2J:吱吱叫的老鼠又出现了,倒计时 10 个帖子以内你就会消失,因为自己心里清楚自己说的是什么鬼话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尽管很多加拿大人支持保守党上台,但这是加拿大选民的事情。 马斯克作为一个人,可以说话。但,加拿大选民不会理会他怎么说。
回复
那不能够,这叫来自于主人的垂青! 只有来自于华人微信中的对加拿大选举的几句谈论,才叫做外国势力干涉选举
回复
土豆尽快下台,越快越好
回复
从马斯克的身上清楚地看见了 '钱' 的功能 !! 有钱可以帮你赢得选举,可以帮你左右国家政局, 可以明目张胆地去干涉别国的政治和选举,可以大摇大摆地叫嚣其它国家像德国,英国,欧盟....,应该由谁掌舵 !! 钱,你真是万能啊 !! 我是否该为没有钱的人悲哀呢 ?
回复
美国领导人就是喜欢干涉别国内政,前有拜登总统说:“普京不能继续当俄罗斯总统。” 现在是影子总统马斯克说:“博励治就是加拿大的下一任总理。”
回复
殖那狗为反美而反美。 因为美国支持PP ,殖那狗就去舔弱智土豆的SHITHOLE 。可是你们殖那狗为什么要偷渡到美国后花园,加拿大是美国军事同盟和被美军保护的。殖那狗就是贝戔
回复
小土豆下台博励治上台是加拿大的趋势,人尽皆知的事,不需要马斯克来蹭吧?他真是蹭完英国德国,又要赠加拿大了。小土豆在位那么多年,马斯克从不批他,小土豆不行了,马斯克才想到踩上一脚
回复
马斯克有南非,加拿大和美国国籍
回复
“三姓家奴”?
回复
马斯克正在与吕不韦用吕氏春秋统一六国一样,用X 平台搞全球一体化。but When the obsessed chiral molecular disruption of modern collectivist society materialists proxies post-futura from the past to syzygise intensities beyond coldness of the denizens, only then 👨ybertechnical pioneers can quantitate to texhnolysed post-humanist singularity.
回复
小国的悲哀
回复
千万别,会起反效果的。
回复
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把小土豆选下去。否则加拿大还要烂10年。拜托了。
回复
小土豆极度自恋,真心以为自己伟光正,所以绝不认错,永不辞职,要祸国殃民到最后被赶下台的那一刻。
回复
你不能代表中国人,就这素质?
回复
对 Galant 评论错了, 这是对“中国红心”说的。
回复
那些人都自恋。大半个国家都自恋,那么多支持他的或选他的有哪个反省了? 土豆从第一次选举到现在不一直是那样的吗。到现在才觉得他自恋啊。他不是按照曾经支持他的人的要求当圣母的吗?发钱,关心世界,他们觉得他哪里不对了。不过我总体觉得马斯克有点不舒服。现在世界之最质量都次,包括首富和唱歌的如taylor swift.
回复
切,看這標題…什麼玩意兒?我以為老馬下場了呢…
回复
这是赤裸裸干预他国内政
回复
我不喜欢马斯克,有钱人的世界,商业狂人而已。先把事情搅浑,吸引大众眼球,然后高调的自我广告。 我也不喜欢土豆,八旗子弟而已,把他爸的路再走一遍,雪地漫步。
回复
只支持保守党领袖博励治为加拿大总理!
回复
新民主党 Jagmeet Singh 墙头草 恶心 比自由党小土豆还烂。 还要等到终身养老金下来再罢免, 呵呵呵,自私自利,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回复
房地产应该借鉴新加坡,在保证“居者有其房”(平价房)的同时,放开house房价,让全球有钱人都搬来加拿大
回复
我在新冠期间没死的流浪汉朋友,除了银先生和少数无法自理PTSD患者都住进了政府公寓。
回复
老百姓真是天真烂漫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不偷不是意大利,不抢不是法兰西,又偷又抢英吉利,抢完补枪是美帝,这些自由民主国家的人各有各的特色,不信你自己去体验一下。
回复
回复 中国红心:你不能代表中国人,就这素质?
回复
回复 D007:我这素质的确代表不了中国人;那些勇于批评自中国人,善于批评中国人,想着各种办法批评中国人,编着各种理由批评中国人的人才有着中国人的最高素质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上美国一块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