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为何支持自由党候选人莫伟力博士? /
  4. 全部评论 /

我为何支持自由党候选人莫伟力博士?

阅读全文
最初由 物尽其用 发布: 中国人就是喜欢内杠 你去支持那个伊郎人,不是让华人的利益受到了损害吗?反过来,伊朗人,伊拉克人,阿富汗人,阿拉伯人之间矛盾重重,但是他们却非常团结,根本不会选华人的。 我要大喝一声,停止内杠,一致对外,选华人代表。 奇怪了,网上应该有湖滨-东约克,或者是士嘉堡的华裔居民吧,怎么就没有一个也跟着出来提倡一下在那里华人选华人?为什么只有保守党的候选人才是需要华人选华人?起码在士嘉堡的一个候选人还是大陆的呢,是不是只有大陆人选上去大陆人的声音才能听得见?为什么不见其他几个党打族裔牌? 安省保守党为新移民做过什么?
回复
Yeah!!! The voters have spoken! Your darling conservatives are handed a crushing and humiliating defeat. But you guys deserve it. Case closed. Come back for more debate in another four years.
回复
×?????·??? ???????????????????????á?????§?????ù???¨????°ì·¨?????÷???????°?????????????????°??
回复
最初由 sq_liu36 发布: ??? 华人不一定选华人。但白人为什么一定选白人。为什么白人从来就不选外族人包括华人。???? 华人的传统就是整自己人,所谓攘外必先安内嘛!内他MD总是安不好,外也就TMD没法子搞了。
回复
最初由 随波 发布: 回复:支持你 真是笑话,富人会跟穷人一起等死吗?富人们总有美国撑着呢,高喊什么平等,他们得了病真愿意在加拿大平等地等死吗?那个自由党的美美的女议员不是去美国治病了吗? 这就对了,有钱的去哪儿都能看病。没钱的就在加拿大排队!
回复
最初由 哪吒 发布: I was told there are some big words or some positive and negative words in English. Could you tell me what are good words? 😁 haha, you seem to have a kind heart, any bad word coming from you would be interpreted as good word! 🤔
回复
We must support chinese!!! not party!
回复
最初由 自由翱翔 发布: 公平兼顾效率,没有公平作基础,效率将是富人优先享用,穷人活该倒霉。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我们的祖国,现在的医疗现状被大多数人诟病,原因就是救死扶伤的原则,让位于金钱效益,穷人不敢生病、生不起病,好在中国已经在大力兴利除弊。 反过来。看看身边,我们移民干同样的工作收入却只有本地人的75%,更令人愤慨的是我们的经验和学历不被承认,这些政策性的障碍将让我们长久处于穷人行列 ,如果按照保守党的做法,医疗引入私营营利性医院,加拿大公营医疗资源势必被进一步削弱,以后凭金钱多少来排序,我们移民连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公费医疗也将成为泡影,或许我们寻梦加国唯一的好处就是呼吸现今尚且新鲜的空气,而生活、工作却充满怨气。 其实,公营医疗完全可以引入竞争,只要做到多劳多得,开放医疗事故记录,让公众享有知情权和选择权,增加医疗检验设施,增加引入外来医生,甚至在评估费用之后开放病人赴海外就医,就足可以把这潭死水激活,而将有限的资源以效率的名义优先分配给富人享用,那么大多数人生病将不是等待治疗,而是等待死亡,这个政策明显是为富人设立,我很奇怪还有那么多移民在痴痴地期盼?! 看看保守党历来作为,就可以知道什么前景在等待我们。 -----国家建407高速,却低价卖给私人,买主大赚其利,丝毫未方便公众,在407上行驶的车辆多数为公司付费,余者为富人,普通民众有多少在其上行驶? -----用纳税人的公款资助私立的宗教学校,这对绝大多数在公立学校学习的纳税人的子女公平吗?! 👍️ 👍️ 👍️ 👍️ 👏 👏 👏 👏 👏
回复
华人不一定选华人。但白人为什么一定选白人。为什么白人从来就不选外族人包括华人。????
回复
如果有华人参选,当然应该选华人, 因为华人议员太少了。只有华人议员数量多了,在加华人地位才能提高,华人的声音才能被听见,华人对加国的贡献才能看见和肯定。.......
回复
最初由 zh006 发布: 我就不明白了,拿钱去给低收入的人用有什么错??虽然我也有工作,虽然我也抱怨税高,可是,我不认为政府用那笔钱有什么错的地方!听你那口气,那20万银子都是你交的税?? 多说无益,我个人也不支持自由党,也不支持保守党,只是我看老赵好像烟熏火燎的在那里摇旗呐喊啥的,觉得奇怪而已。拉动华人参政的热情,我当然赞成,可光说pc好不说lib好,我觉得很不公平。我还是那个观点,你有什么施政报告,你有什么政绩,可以摆出来,大家不是傻子,会选择。我就是看不惯拿咱华人说事,听袁的口气--“其他族裔”,好像又说咱华人不团结,我就不觉得咱华人不团结!反过来,你看陈,他也是华人,要是他的把握不大,老赵又去支持谁?? 不过看样子,lib这次好像赢面很大啊! 傻不傻,看看写的言语便知道。那20万是所有纳税人交的,因此每个纳税人都有说话的权力,我们有权知道税钱的去向。政府是管家,理财不得当,下台!选一个还不好,再下台!少缴税,老百姓自己理财,说不定还促进社会繁荣。
回复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Fine!! You better have some good words to teach me! I was told there are some big words or some positive and negative words in English. Could you tell me what are good words? 😁
回复
最初由 zh006 发布: 我就不明白了,拿钱去给低收入的人用有什么错??虽然我也有工作,虽然我也抱怨税高,可是,我不认为政府用那笔钱有什么错的地方!听你那口气,那20万银子都是你交的税?? 多说无益,我个人也不支持自由党,也不支持保守党,只是我看老赵好像烟熏火燎的在那里摇旗呐喊啥的,觉得奇怪而已。拉动华人参政的热情,我当然赞成,可光说pc好不说lib好,我觉得很不公平。我还是那个观点,你有什么施政报告,你有什么政绩,可以摆出来,大家不是傻子,会选择。我就是看不惯拿咱华人说事,听袁的口气--“其他族裔”,好像又说咱华人不团结,我就不觉得咱华人不团结!反过来,你看陈,他也是华人,要是他的把握不大,老赵又去支持谁?? 不过看样子,lib这次好像赢面很大啊! 哪怕那20万银子里只有亿万分之一是他的税,他也有权利说话。政府那笔钱不错吗?那给钱的厅长何必引咎辞职?反倒是这个拿钱的政客青云直上。 袁打族裔牌,而且打得那么没格调,确实比较幼稚。
回复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保守党高效政府?你在哪得来的这样一个印象?你不明白就是保守党取消了公费医疗教育,那钱也不是我们能拿到的,加拿大的政治和政府早就已经定型了,有高效政府才怪,不要指望选举就能解决问题。 你说得对,没有一个政府会是高效的,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削弱政府职能,靠什么?少缴税。
回复
最初由 像素战士 发布: 支持你 所言极是。 在公立医疗制度下,穷人和富人一起等死;在保守党的私立公立双轨制下,有钱人先受到高品质的医疗,穷人只能在二等的公立医疗里气死。就看普通民众喜欢如何死法。 真是笑话,富人会跟穷人一起等死吗?富人们总有美国撑着呢,高喊什么平等,他们得了病真愿意在加拿大平等地等死吗?那个自由党的美美的女议员不是去美国治病了吗?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拿钱去给低收入的人用有什么错??虽然我也有工作,虽然我也抱怨税高,可是,我不认为政府用那笔钱有什么错的地方!听你那口气,那20万银子都是你交的税?? 多说无益,我个人也不支持自由党,也不支持保守党,只是我看老赵好像烟熏火燎的在那里摇旗呐喊啥的,觉得奇怪而已。拉动华人参政的热情,我当然赞成,可光说pc好不说lib好,我觉得很不公平。我还是那个观点,你有什么施政报告,你有什么政绩,可以摆出来,大家不是傻子,会选择。我就是看不惯拿咱华人说事,听袁的口气--“其他族裔”,好像又说咱华人不团结,我就不觉得咱华人不团结!反过来,你看陈,他也是华人,要是他的把握不大,老赵又去支持谁?? 不过看样子,lib这次好像赢面很大啊!
回复
保守党高效政府?你在哪得来的这样一个印象?你不明白就是保守党取消了公费医疗教育,那钱也不是我们能拿到的,加拿大的政治和政府早就已经定型了,有高效政府才怪,不要指望选举就能解决问题。
回复
最初由 哪吒 发布: That means "I am your English teacher". How come? 😁 Fine!! You better have some good words to teach me!
回复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How do you like my "UP"? I learn this English from you. That means "I am your English teacher". How come? 😁
回复
最初由 QYQY 发布: 回复:支持你 na 看来大家是同意公立医疗为二等服务了,是不是死了都要拉个垫背的?得了急病,是愿意花钱治病,还是在急诊等死?加拿大的阑尾炎患者差不多都是穿孔后才得到治疗的。 加拿大人那么少,根本没有必要引进私营医疗机构。关键是如何有效地管理医疗服务人员?
回复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Agreed. "Up"!! 😁 Too lazy. 😁
回复
最初由 QYQY 发布: Richmond Hill 支持自由党的华人们,为什么自由党选了个伊朗裔的来代表你们?华人精英在哪里呢?自由党不是很重视华人吗?不在3万的华人中选个代表,而在8千的伊朗裔中选了个涉及行贿案的莫未粒来代表,是不是太小看华人了?还是把华人的本性看透了?悲哀啊! Agreed. "Up"!!
回复
省选投保守党,是因为省自由党政府的贪污腐化 联邦选自由党,是因为哈珀几千个中国间谍的那些话。 任何人、任何政党都要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评什么好坏都要选它?如果它们知道这些,永远也不会有改进! 它不让你好过,你也不让它好过。所以永远投反对党的票。 只有需要依附权势分一碗粥获得利益的人,才那么恐惧所依附的人失去权势。 最初由 自由翱翔 发布: 回复:一向鄙视这些所谓的侨领和社团人士! 鄙视谁都是自由,但我们不能爱戴肆意污蔑我们的人士,这样做我们华人还有何面孔立于这个隐性种族歧视的大国。就说钓鱼被推入水中,还有毫无人性的玩意大唱高调,要反省自己,要反省自己,内心如此卑贱,怨不得别人可以随意动私刑、施暴力,因为你的的确确需要被痛殴、被歧视、被诬蔑。
回复
最初由 像素战士 发布: 支持你 所言极是。 在公立医疗制度下,穷人和富人一起等死;在保守党的私立公立双轨制下,有钱人先受到高品质的医疗,穷人只能在二等的公立医疗里气死。就看普通民众喜欢如何死法。 na 看来大家是同意公立医疗为二等服务了,是不是死了都要拉个垫背的?得了急病,是愿意花钱治病,还是在急诊等死?加拿大的阑尾炎患者差不多都是穿孔后才得到治疗的。
回复
自由党对华人很好吗?记得有一个叫黄志华的省议员吧?不是原来许诺给个厅长当当吗?后来变卦不给了,黄愤怒了,就辞职了。 出过大力的人都被卸磨杀驴,更何况小小的平民百姓呢? 某些桥社的领袖因为自由党的议员经常来赏脸吃顿饭,就屁颠屁颠的与荣幸焉,有些自贬身份。
回复
最初由 骑兵连连长 发布: 公私结合的制度,让以赢利为目的的诊所占一席之地,随之而来将是有能力的医生逐渐转到私营,美国大举进入。有钱人可以插队先看急诊。费用吗,......向美国学习吧。看看Michael Moore 的电影吧。 所言极是。 在公立医疗制度下,穷人和富人一起等死;在保守党的私立公立双轨制下,有钱人先受到高品质的医疗,穷人只能在二等的公立医疗里气死。就看普通民众喜欢如何死法。
回复
最初由 QYQY 发布: 我就支持保守党的医疗公私结合,自由党的医疗制度断送了多少人的性命。看看那急诊室的操作流程,宁愿花钱也不愿等死。制度体制问题不反省不改革,一味让纳税人添黑洞。估计自由党人看急诊都走后门了。 公私结合的制度,让以赢利为目的的诊所占一席之地,随之而来将是有能力的医生逐渐转到私营,美国大举进入。有钱人可以插队先看急诊。费用吗,......向美国学习吧。看看Michael Moore 的电影吧。
回复
Richmond Hill 支持自由党的华人们,为什么自由党选了个伊朗裔的来代表你们?华人精英在哪里呢?自由党不是很重视华人吗?不在3万的华人中选个代表,而在8千的伊朗裔中选了个涉及行贿案的莫未粒来代表,是不是太小看华人了?还是把华人的本性看透了?悲哀啊!
回复
最初由 山顶洞人 发布: 一向鄙视这些所谓的侨领和社团人士! 鄙视谁都是自由,但我们不能爱戴肆意污蔑我们的人士,这样做我们华人还有何面孔立于这个隐性种族歧视的大国。就说钓鱼被推入水中,还有毫无人性的玩意大唱高调,要反省自己,要反省自己,内心如此卑贱,怨不得别人可以随意动私刑、施暴力,因为你的的确确需要被痛殴、被歧视、被诬蔑。
回复
最初由 leonli 发布: 怎么自由党的理念越来越保守,保守党反而敢于改革. 各位兄弟姐妹要出来投票, 选你心目中的人选,别听那些所谓社区领袖的误导,他们只为利益而活.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