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

阅读全文
都已经证明了超速摄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是市政府敛财的工具,从这点来说,我想说干得好!
回复
打着大众安全的名义下调限速后,再狂加摄像头,想干什么一目了然,政府招了那么多人可是都不干正事,除了敛财一无是处,NDP的老妖婆一上位,为了游民难民瘾君子那是不遗余力的大涨地税,收雨水税,明年接着加地税,反正你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就活该欠那群社会垃圾的,老实公民就活该被入室抢劫车被偷。
回复
这就是与人民为敌!站在道德,法律制高点,也一样!
回复
目的根本不是安全!
回复
抓坏人不行,变着花样收老百姓钱却很在行,应该被锯掉
回复
到处开飞车的就是坏人
回复
这些搜刮民资的机器!是政府的财政收入!早该破坏!
回复
是不是你破坏的?有些人开车极快,,影响安全,为啥不应该安?
回复
執法的不透明度可能引發民眾的憤怒情緒。有沒有人知道,40的路上開到42怎樣?45怎樣?46又怎樣?政府從未說明。另外,據說這些攝像頭並非7/24都開著。慢慢地,市民會認為這是政府斂財的手段之一。
回复
因为他们也不知道
回复
回复 大机霸:哈哈哈哈,我看也是
回复
不用覺得,就是斂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天天抢商店都沒有人管,还抓超速40-50公里也抓。不知道当权者怎么定的
回复
跟土豆一样,对民怨全然不理会 ,直至最终倒台
回复
不关土豆事!土豆关心的选票!关心的X!这个是多市的SB市长搞的
回复
安装摄像头、不如设置一些缓冲坡有用吧。
回复
制造商笑了 反正价格随我定 再给点回扣给政府机关
回复
另外收的钱干啥用了, 会不会是给政客挥霍了, 而且这些摄像头的罚款连申诉都不给, 和专制社会没有二样
回复
和专制社会没有二样?黑社会!黑得你啥也看不见!
回复
为什么要安装这么多不符合民意的设备,到底用意何在心知肚明!
回复
老妖知道怎么吸民众的血,还打着为了大众安全的旗号。妖婆颧骨太高,,,,,
回复
这是福特背书的前保守党市长装得利任市长时做的事情呀!
回复
对于危害公共安全的惯犯,政府通过法律保护。对于什么也没做的良民,政府压榨到骨子里。所以政府就是鸡,你要对它凶,没必要当人看
回复
供应商提供免费仪器? 不要误导. 哪有一家公司会给你做亏本生意. 简直胡说.
回复
现在的生活已经压力山大啦!再加上罚单,就是雪上加霜了,而且这种摄像头
回复
怎么感觉这比打劫金店要高尚多了? 🙂
回复
我半夜2点多在市区小巷开41公里同时按到2張罰單。實在无語
回复
很多有测速的小区路早已从40公里降到30公里的限速,开41公里当然超标被罚.
回复
另外一個情況就是民眾因為並不知道具體規定,所以就乾脆為保險起見,40的限速開30/35,讓道路的使用效率(單位時間的通過的車輛數量)大減,導致不必要的車流遲緩擁堵。
回复
这些摄像头估计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是跟墙国学习如何高科技割韭菜。
回复
有说明的,40的路开到51才会被拍照。但是罚款是从40开始算,每超一公里多少钱这样。
回复
自己想当然就算了,你别装百科全书在这害人!你拿出你说的出处何在!?超1公里都给罚的!
回复
政府有的是钱来迅速维修
回复
摄像头应安装在低速路段,50以上就就不要安装了吧,目的是保护行人安全,行人在50以上路段乱过马路也有很大责任,甚至比行车司机危害更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期,50以上路段经常堵塞,由60下降50不知是哪位议员提出的,真是脑残。各区议员应该做的是提高对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宣传,不是去附和所谓表面开会精神,多点在十字路口安装摄像头就可以,可以向中国学习一下,
回复
才一万啊,估计经手的人也就拿个80%的回扣。其实就算一个100万纳税人也得买单。
回复
这都是政府收刮民脂民膏的手段,罚款金额高的出奇
回复
为什么经常被人破坏,这就是民意吗
回复
而且都是篡改数据,挑选隐瞒事实真相,法官,检控官,坐着走形式,赚佣金。
回复
抢劫市民的钱,比砸首饰店更恶劣
回复
据掉是唯一有效的办法,支持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