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
阅读全文
micinca
2025-01-09 09:54
举报
15
都已经证明了超速摄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是市政府敛财的工具,从这点来说,我想说干得好!
回复
Handybear
2025-01-09 08:59
举报
15
打着大众安全的名义下调限速后,再狂加摄像头,想干什么一目了然,政府招了那么多人可是都不干正事,除了敛财一无是处,NDP的老妖婆一上位,为了游民难民瘾君子那是不遗余力的大涨地税,收雨水税,明年接着加地税,反正你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就活该欠那群社会垃圾的,老实公民就活该被入室抢劫车被偷。
回复
1234321
2025-01-09 09:04
举报
12
这就是与人民为敌!站在道德,法律制高点,也一样!
回复
zincion1
2025-01-09 08:39
举报
12
目的根本不是安全!
回复
赵老爷子
2025-01-09 08:38
举报
12
抓坏人不行,变着花样收老百姓钱却很在行,应该被锯掉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1-09 09:19
举报
2
到处开飞车的就是坏人
回复
电车男仔
2025-01-09 07:58
举报
12
这些搜刮民资的机器!是政府的财政收入!早该破坏!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1-09 08:10
举报
0
是不是你破坏的?有些人开车极快,,影响安全,为啥不应该安?
回复
雪鸟
2025-01-09 07:51
举报
12
執法的不透明度可能引發民眾的憤怒情緒。有沒有人知道,40的路上開到42怎樣?45怎樣?46又怎樣?政府從未說明。另外,據說這些攝像頭並非7/24都開著。慢慢地,市民會認為這是政府斂財的手段之一。
回复
大机霸
2025-01-09 08:15
举报
1
因为他们也不知道
回复
雪鸟
2025-01-09 08:24
举报
0
回复
大机霸
:哈哈哈哈,我看也是
回复
njszt5678
2025-01-09 12:02
举报
4
不用覺得,就是斂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APP用户__ZCbYyZ
2025-01-09 09:30
举报
11
天天抢商店都沒有人管,还抓超速40-50公里也抓。不知道当权者怎么定的
回复
dddlll
2025-01-09 08:26
举报
11
跟土豆一样,对民怨全然不理会 ,直至最终倒台
回复
电车男仔
2025-01-09 08:45
举报
7
不关土豆事!土豆关心的选票!关心的X!这个是多市的SB市长搞的
回复
APP用户__E19U3A
2025-01-09 08:05
举报
11
安装摄像头、不如设置一些缓冲坡有用吧。
回复
我是一个有大鸡缘之人。
2025-01-09 09:13
举报
10
制造商笑了 反正价格随我定 再给点回扣给政府机关
回复
lifeisfun
2025-01-09 08:32
举报
10
另外收的钱干啥用了, 会不会是给政客挥霍了, 而且这些摄像头的罚款连申诉都不给, 和专制社会没有二样
回复
david-davidabc
2025-01-09 21:29
举报
0
和专制社会没有二样?黑社会!黑得你啥也看不见!
回复
APP用户__cCxlAc
2025-01-09 07:58
举报
10
为什么要安装这么多不符合民意的设备,到底用意何在心知肚明!
回复
手机用户__XfL6JG
2025-01-09 08:01
举报
9
老妖知道怎么吸民众的血,还打着为了大众安全的旗号。妖婆颧骨太高,,,,,
回复
jia2005
2025-01-09 10:16
举报
1
这是福特背书的前保守党市长装得利任市长时做的事情呀!
回复
你好-
2025-01-09 10:05
举报
8
对于危害公共安全的惯犯,政府通过法律保护。对于什么也没做的良民,政府压榨到骨子里。所以政府就是鸡,你要对它凶,没必要当人看
回复
APP用户__YjOrzR
2025-01-09 10:05
举报
8
供应商提供免费仪器? 不要误导. 哪有一家公司会给你做亏本生意. 简直胡说.
回复
彼得王
2025-01-09 08:47
举报
8
现在的生活已经压力山大啦!再加上罚单,就是雪上加霜了,而且这种摄像头
回复
经典_sz
2025-01-09 08:56
举报
7
怎么感觉这比打劫金店要高尚多了? 🙂
回复
APP用户__ZCbYyZ
2025-01-09 09:27
举报
6
我半夜2点多在市区小巷开41公里同时按到2張罰單。實在无語
回复
Danny_p
2025-01-09 10:22
举报
2
很多有测速的小区路早已从40公里降到30公里的限速,开41公里当然超标被罚.
回复
雪鸟
2025-01-09 11:00
举报
5
另外一個情況就是民眾因為並不知道具體規定,所以就乾脆為保險起見,40的限速開30/35,讓道路的使用效率(單位時間的通過的車輛數量)大減,導致不必要的車流遲緩擁堵。
回复
Precious1
2025-01-09 10:09
举报
5
这些摄像头估计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是跟墙国学习如何高科技割韭菜。
回复
Canary
2025-01-09 12:21
举报
3
有说明的,40的路开到51才会被拍照。但是罚款是从40开始算,每超一公里多少钱这样。
回复
异地草
2025-01-10 09:49
举报
0
自己想当然就算了,你别装百科全书在这害人!你拿出你说的出处何在!?超1公里都给罚的!
回复
fan nao
2025-01-09 11:36
举报
3
政府有的是钱来迅速维修
回复
APP用户__EOruJh
2025-01-09 11:08
举报
3
摄像头应安装在低速路段,50以上就就不要安装了吧,目的是保护行人安全,行人在50以上路段乱过马路也有很大责任,甚至比行车司机危害更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期,50以上路段经常堵塞,由60下降50不知是哪位议员提出的,真是脑残。各区议员应该做的是提高对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宣传,不是去附和所谓表面开会精神,多点在十字路口安装摄像头就可以,可以向中国学习一下,
回复
LINWUYONG
2025-01-09 11:31
举报
2
才一万啊,估计经手的人也就拿个80%的回扣。其实就算一个100万纳税人也得买单。
回复
开心豆
2025-01-09 17:32
举报
1
这都是政府收刮民脂民膏的手段,罚款金额高的出奇
回复
多伦多小杰
2025-01-09 17:06
举报
1
为什么经常被人破坏,这就是民意吗
回复
EEWHO
2025-01-09 16:21
举报
1
而且都是篡改数据,挑选隐瞒事实真相,法官,检控官,坐着走形式,赚佣金。
回复
EEWHO
2025-01-09 16:17
举报
1
抢劫市民的钱,比砸首饰店更恶劣
回复
007Z
2025-01-09 15:34
举报
1
据掉是唯一有效的办法,支持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