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为什么支持美加联盟?海纳百川,美加共同体更伟大 /
  4. 全部评论 /

我为什么支持美加联盟?海纳百川,美加共同体更伟大

阅读全文
虽然华人很多都支持加拿大加入美国,但是华人说了不算,得看加拿大全体国民是怎么想的。民调显示大多数加拿大人不想当美国人。 "Would you or would you not like Canada to become the 51st state of the United States?" No: 82% Yes: 13% --- No Among: NDP: 94% LPC: 89% BQ: 88% GPC: 87% CPC: 73% PPC: 57%
回复
美国要侵占加拿大的最根本原因就是美国的天量国债1)美国自己已不可能还清2)美国只还利息都会越来越困难。3)长此以往美元地位不保。 只有加拿大富饶的资源和体量有可能清掉美国国债。获得加拿大后,加拿大资源分期分批售给全球投资者会很快大幅减少美国国债。把现有4千万加国人分化吸收置换(非法移民)并不难,因此是划算的买卖。就川普而言,他将成为美国英雄。而加国华人移民,将成为新美国奴隶因为加国就是非法者乐园。
回复
作者的观点值得讨论,但太粗糙,关键在美方.加拿大方面己无实力与美平起平坐。
回复
欢迎成为二等三等公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