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看热闹不嫌事大,特朗普吞并加拿大可能吗? /
  4. 全部评论 /

看热闹不嫌事大,特朗普吞并加拿大可能吗?

阅读全文
别看中文论坛大多数人想入美。但是加拿大绝大多数人反对入美。这里很多人还说公投入美,看来完全不了解加拿大社会民情
回复
吞不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加拿大还不如美国一个州的权力大,真正体现了做美国盟友是致命的说法。美国啃不动对手就会来咬盟友
回复
那些想让加拿大无条件加入美国的,请问,你为什么现在不去美国?谁拦着你了?
回复
没错。别想拿加拿大的任何东西换你的美国身份。净身出户吧!快走!
回复
当然不可能了,川建国只是恶搞,加拿大人当真就幼稚了。他的目的就是讹诈关税,不管边境安全怎么好,关税跑不了,阿省右派省长史密斯去谈也没用。川建国不像总统更像六亲不认的商人。
回复
本文作者为:自由党喉舌,辛峰
回复
特朗普, 大嘴笑话而已!加拿大人90%以上不喜欢他!他的狂妄是他不可能达到他的荒唐目标!而且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判重刑的总统
回复
川普老阿污獅子大開口,挤闹猛不怕事体大。 讨論合并美國好不好的都是戆徒,对川普格种人,勿要當桩事体够了!
回复
老川是狼子野心,好好治理米国就万幸了还想搞扩张,难不成要侵略?
回复
我们有魁北克,要不要。拖垮你美国,信不
回复
特朗普能管好现在的美国就不错了。混乱越大越开心?
回复
川普有实力出钱煽动魁北克独立,AB省最先可能加入美国联邦。对BC ON实行关税惩罚 加拿大就四分五裂了
回复
特狼撲就四年任期,還未上台就滿世界拉仇恨,就連保守黨前總理哈珀也發言懟他。加拿大雖然現在政府很差,幾個月後就是保守黨博勵治總理,他已明確表示加拿大第一,特狼撲如果對逆差不舒服,還是好言好語和加拿大談,威脅沒有用,加拿大不可能成為美國一部分,誰要想當美國人可以自己去。
回复
对你有啥好处?
回复
还得感谢川普的这个威胁,不然土豆不会花钱整治边境和毒品问题,Freeland也不会和土豆分道扬镳,土豆不会这么快垮台,会继续祸害加拿大。
回复
川普的嘴能顶的上一颗核弹。一个笑话就把无能土豆的政府搅翻了。平常天天喊着拥护LGBTQ,女权主义,为加拿大服务的自由党议员们像无头苍蝇一样乱穿,躲得躲藏的藏。😂
回复
好文!一语道破,吞并是幌子,就是要施压解决问题或者提高关税,再就是羞辱一下土豆,土豆早就给人羞辱惯了
回复
美国吞并加拿大的可能性比吞并中国的可能性还小
回复
“如果加拿大部分辖区要加入外国,首先要脱离联邦,无论是整体还是部分对加拿大有二心,都要依据宪法第41条,得到参众两院及所有10个省立法机构的一致同意,即便“国中国”的魁北克,最高法院也在1998年裁决不能单方面脱离联邦。” --- 法是法,现实是现实。 假如魁北克(或者XX省)和美国谈妥"魁北克(或者XX省)脱加入美",加拿大联邦政府能够怎么样去阻止呢? 看看乌克兰4州“脱乌入俄”,就知道结果了。 特朗普不怕做违法的事情,更何况那是加拿大的法。
回复
在国际关系中只有一条铁理就是凭实力说话.
回复
政府只是纳税人雇佣的保姆罢了,谁干的好就雇谁,用国家主义,民族主义煽风点火的不是政客就是弱智。
回复
像简单了,纳税人的本钱就是几年投一张选票,那张选票左右国家的能力几乎为零
回复
考虑点实的吧,五花肉3.88,是红烧呢还是粉蒸肉
回复
顶端与低端人口不想入美,中产还是加入美国好。中产都入美了,加拿大高低端人口就没血喝了。
回复
别看了,我看你还是赶紧去美国,美国没有人剥削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