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移民部即将裁员3300人,工会:“毁灭性打击”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移民部即将裁员3300人,工会警告:是“毁灭性打击”!

阅读全文
保守党上台应该先把移民部的名字改了,之前叫移民及公民部,自由党偷偷摸摸的把难民加了进去。哪个国家把难民当作个宝天天供着,只有特鲁多的自由党这个傻叉政府。
回复
没有一个国家这样称呼移民有关的部门的,,,土豆这个傻叉就是国际笑话,,,
回复
2024年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共有13,092名员工,多于2022年的10,248名和2019年的7,800名。 2015年是多少? 土豆胡搞了10年, 最后5年这个部门的人员竟然差不多翻了一倍,,,
回复
不止翻一番。这就是选自由党的恶果之一。
回复
小土豆短短9年就彻底搞垮了加拿大的移民系统。
回复
看看每年进入加拿大的大量国际留学生、难民、临时居民、非法移民和合法移民,就知道小土豆的移民难民部的机构有多么臃肿和庞大。
回复
坚决支持裁员!公务员浪费民脂民膏! 裁的越多越好!
回复
最好裁到2019年的7,800名。
回复
少收点难民,移民,留学生,加拿大根本没有那么多资源!
回复
花纳税人血汗钱,养移民部吸血鬼,请垃圾国狗屁民,毁加拿大文化。早就应该缩减移民数额,裁减移民部冗员,还加拿大一片净土!
回复
移民部彻底变为印度人偷渡部
回复
扯淡,文中工会说的伤害又不是什么特殊事情,那个家庭不都是一样吗,就你移民部特殊!
回复
自由党喜好大政府,大量的雇员花大量的税款甚至是寅吃卯粮,该开。不满意的回家,有的是人干那些活。就那句话,少了张屠夫,未必吃混毛猪。
回复
最奇葩的是這麽多人 結果處理周期還以年計算,是什麽效率 ,應該把裏面的阿三全部清除 還有入境處的
回复
工会警告?就现时加拿大政府的雇员数量减一半都人多。
回复
少一些吸血鬼难道不是好事吗?
回复
来了难民就发钱。我x
回复
工会就是个毒瘤
回复
看到移民部有多臃肿就更了解了自由党有多烂!
回复
工会,臃肿的公共机构和效率底下才是毁灭性的!!!
回复
人浮于事,效率低下,早该裁了
回复
要把所有阿叉员工裁掉!特别是上层的!
回复
多开点啊,就是拿钱不干活的蛀虫太多了。多开那些permanent 的!
回复
我是政府合同工6年,我说实话:permanent 雇员能一星期露个面就不错了。最多20%在慢悠悠干点活,80%根本不干活,业务不靠普。结果,裁的都是干活的人。
回复
回复 一塌糊涂:說得太對了,干活的人是個威脅所以一定先被裁
回复
回复 一塌糊涂:这个是事实,政府部门干活的都是合同工,临时工,一旦转成permanent,马上就变成混混,有的人半年都看不到,如果遇到裁员,首选被裁的就是临时工,之后是合同工,而permanent除非有特大错误,一般是裁不掉的,工会将出面保护他们,所以如果真想改革,首先就应该废除permanent,全部改成合同工,每个月进行绩效考核,采取末位淘汰制,这样才能提高政府公务员的工作效率,而不是现在任何一个文件递进去,会被提示审核需要8至12周。 知道一个公务员,从合同工转成permanent后,每年在办公室出现的时间不会超过十天,自己考了一个地产经纪的牌照,在公务员应该上班的时间带着客户看房子,这样的公务员就应该坚决裁掉!
回复
裁掉1/3 ! 政府招了一堆不干事,光生事的特猪人群。
回复
在土豆管治下聯邦政府公務員多了一倍!冗員太多
回复
解散工会,裁掉90%的蛀虫,这些垃圾和土豆一起滚蛋!!!!!
回复
移民部长才是应辞去职务的人
回复
公务员和非盈利机构不裁员,我们企业裁员关门拿救济,没人工作了
回复
这只是个开始
回复
与公务员相关的工会,是社会的恶性肿瘤,是纳税人的吸血鬼
回复
一个官员一年还不放进来100人,能不能少放进来几十万,把机会留给现在的加拿大人
回复
毁你M个头
回复
哪个国家把难民当作个宝天天供着,只有特鲁多的自由党这个傻叉政府。美国川普不要的, 土豆却要,而且还在边境欢迎大量难民来加拿大,土豆你不会经营国家, 你还不会跟人学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