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GST再减1% 对我们生活会影响多大? /
  4. 全部评论 /

GST再减1% 对我们生活会影响多大?

阅读全文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GST的1%对我们这些老百姓,真没什么用 一次降低10%的话,我考虑考虑投保守党一票 不用了, 接着投自由党, 再多交八九百块我也顶得住.
回复
差点儿看漏眼: GST再减1% 对我们性生活会影响多大?😁
回复
差不多就和前几天转发的中国最牛那几句话一样了! 就象那些中国教授说的"中国的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大".
回复
最可恶的是Dalton McGuinty,医疗税一加就是$900元. 安省人民居然还继续让这狗娘养的执政, 可悲啊!!!!!
回复
没错, 一年八百块左右的健保费远不只这百分之一.
回复
GST的1%对我们这些老百姓,真没什么用 一次降低10%的话,我考虑考虑投保守党一票
回复
说实在的,减GST对于我们的帮助真的不是很大,减INCOME TAX 才真正对我们有帮助,可政府是不会减INCOME TAX的。 INCOME TAX是加拿大政府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复
那沈先生的意思是“不妨再加1%好了”,又一个自由党的即得利益者。此公是"中专协会”的头头。
回复
毛毛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