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部长伍凤仪不寻求连任 杜鲁多内阁再有两名成员做出宣布 /
  4. 全部评论 /

联邦部长伍凤仪不寻求连任 杜鲁多内阁再有两名成员做出宣布

阅读全文
想想这帮骗子在国会辩论时的义正言辞的嘴脸,就让人恶心!快滚吧!
回复
还算有自知之明,就是参选也选不上。
回复
土豆自由党毁掉了加拿大,你算聪明的。
回复
她怕上了小土豆的贼船下不来。
回复
知道肯定选不上,不用丢人显眼
回复
先把这几年工资福利退换还给纳税人再说
回复
加拿大还真有一个国际贸易部,空有虚名。
回复
不愿意为特鲁多擦屁股
回复
DEI的产物,看看土豆内阁这几个部长的能力,个个都是花瓶,预算会自动平衡的,土豆讲究的是无为而治。
回复
明智之舉,否則萬劫不復
回复
去年3月份,Mary Ng带着一些加拿大本土的公司到越南和马来西亚开拓市场,期间我看到她参与了很多的讨论,甚至声音都有点沙哑了。客观的说,她是实实在在做事情的,为人也很温和。
回复
没能力啊,DEI的产物。
回复
的确 !! 时常关注英语新闻的人,就常会从电视上观看到 Mary Ng 带着商贸团队到处寻求开拓贸易的商机,真得很辛苦 !! 她决定不再寻求连任,让我联想起几位代表 BC 省 NDP 和自由党的国会和省的华裔议员,多年来饱受极右保守华裔移民的谩骂和攻击,但多年来他/她们都 “存活得” 挺好的,连续胜选,这应该显示很多天天在网上骂街的华人,要不就是没有投票资格,要不就是右派派出的网军,所以不用太在意 !!
回复
DEI的产物,看看土豆内阁这几个部长的能力,个个都是花瓶,预算会自动平衡的,土豆讲究的是无为而治。
回复
有自知之明,这次自由党一定大败!
回复
滚NMGB
回复
Mary要选还是有机会的……
回复
做白日梦吧!
回复
还连任个屁啊,都下台了还连个毛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