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多伦多的“征税战”远没有结束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多伦多的“征税战”远没有结束

阅读全文
苗大伟把前任市长留下的十几二十亿给挥霍个精光,现在又新征两种税,以后还要不停地加新税。而这几年房价飞涨,他收的地税本来就比他的前任多的多。 由此可见,苗大伟是多伦多历史上最无能最无耻的市长。他根本就是个抢劫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