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士嘉堡酒吧内3名嫌疑人“无差别开枪”,12人被送往医院 /
  4. 全部评论 /

士嘉堡酒吧内3名嫌疑人“无差别开枪”,12人被送往医院

阅读全文
深感不安個屁,選她的人活該挨花生米
回复
无能的自由主义者领导下的政府,无能的警察。
回复
回复 Chushengduo:枪不杀人,明白吗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手持利刃,杀心自起。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当一个正常人拿到一把枪时,80%的正常人第一本能反应是找个小动物去试一下枪。
回复
警察只会敲诈开罚单
回复
土豆发来贺电,他家亲戚又干了票大的
回复
按照过去的腔调,是不是还可以说对公共安全没有威胁? 警方已经腐朽透顶,完全没有保护市民的能力
回复
进入熟悉模式:领导很重视,电话指示,严肃处理。😄
回复
这些枪不是都禁掉了吗 哈哈
回复
自疫情后自由党就没有把社会治理问题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放在首位.天天去欧洲支持乌克兰送钱送温暖接受大量乌克兰难民.一切优先.不审查.一切费用国家全包.把所有酒店都住满了.都是土豆和方惠兰女士.她是乌克兰人.干的好事.把国家利益安全和加币作为人情.出了事就甩锅给小土豆.现在又出来选总理.我们加拿大就这路人还能治国平天下.鬼信! 当时我在51就发表了我的呼吁.自由党哪管国家安全.老百姓死活! 唉!晚了
回复
很好,警察也管不过来,都发枪,坏人同归于尽。
回复
现在这些人無洗無天
回复
好奇怪,加拿大不都把枪禁万了嘛。哪来的枪啊
回复
拖车行业是不是也被阿三控制了?
回复
对多伦多安全措施表示无语了😪
回复
警方这次不说“有目标犯案,让大家放心”了。
回复
要不把拖车行业收为国有吧,虽然效率差,但至少不死人呀
回复
x
x